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适合配音的动画片片段有哪些

时间:2024-04-26 05:44:56 浏览量:99786

    英语配音

    适合配音的动画片片段有哪些?

    适合配音的动画片段有许多,每个人的声线不同而且针对的目标可能也不同,所以配音的选择上也有许多不同。

    如果说要国内的动画的话,那我推荐男生去对着《魔道祖师》里的各种片段来尝试,毕竟《魔道祖师》这部作品包含了绝大多数性格的男生,基本不会找不到不适合你自己性格的男性角色,而且身为国内配音水准比较高的作品,如果成功配下来的话那自己cv的实力肯定会变强不少的。

    如果是女生的话,那我推荐当下比较热的《斩兽之刃》、《狐妖小红娘》以及《妖怪名单》这三部作品,而推荐这三部作品的原因也是因为以上三部作品的中声优的表现在我看来还是非常优秀的,而且这三部作品基本也包含了所有性格妹子,不同声线的也有许多许多,所以想要找学习对象的话可以从这三部中开始。

    如果感觉自己的配音真的非常强的话也可以挑战一下外语,不过在此之前可以去挑战一下《中国唱诗班》这部作品。

    文:夏夜

    英语电影配音片段,3人?

    我个人推荐楼主选《哈利波特》中的片段。主人公也是中学生的年龄,可以挑选其中波特 赫敏 罗恩的三人对话,剧中非常的多。还可以反串一下,蛮有亮点的。

    可以选择剧中如探讨魔法或者是学习魔法中很多有意思的情节,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加入简单的表演。

    还有部剧叫《彼得 潘》就是小飞侠,另外比如外国童话的英文原版也可以当素材。

    希望多少能帮到楼主。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