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苏州园区租个单间一个月多少钱

时间:2024-04-27 02:23:45 浏览量:83176

    吴江精元附近有房子租吗

    苏州园区租个单间一个月多少钱?

    相对来说,苏州租房还是比较高的,每个区域都不一样,园区的就贵一点,在园区繁华地段,一套两室一厅的进装修大概五千起,还不包物业费。如果在像跨塘,唯亭,胜浦这样的房型大概2500左右,单间的话,都被一些二房东把价钱抬上去了,在繁华地段你要找一个毛坯是一手房东基本上很难,一个单间简装的话1500左右,偏一点的地方简装单间800起,这就是园区大概得价格,其他区稍微要低一点,园区生活成本高,藏龙卧虎,搞不好你看小区门口保安都是很牛的人物,因为人家了解游戏规则。外地新来苏州朋友,如果搞不定联系我,我免费为你帮忙,当然得看我有时间才行,一般周末没事,

    苏州租房大概需要多少钱?

    苏州2018年以来,房租一直在涨价,车库慢慢不让住人了。都挤到楼房里了。

    园区房价高,房租好地段单元楼一般都比较贵。一间600-2000都有,差点的拆迁房一间600-1500左右。水电怎么算有包的,有不包的,一般水3.5一吨,电有一度一块的,八毛的,六毛的,看房东而订。

    郊区,偏远点的,房租便宜很多,300到几百都有,最好租房是原房东的,二手房东太多,转手高差价,价格自然贵了,有的还收租房中介服务费的,注意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