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元旦迎新文艺汇演主持稿

时间:2024-03-29 17:36:31 浏览量:73699

    校园元旦晚会主持词开场白

    元旦迎新文艺汇演主持稿?

    开场白:( ):辞旧岁大江南北皆春色( ):迎新年XX学校里尽朝晖(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当岁月的脚步款款曼舞( * ):当岁末的钟声声声高歌( ):当腾空的礼花洒下漫天花雨( ):当快乐的舞步舞出绚丽新姿( ):我们知道,那一定是春天来了( * ):我们知道,那一定是新年到了(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团,聆听春的旋律( ):今天,我们在这里载歌载舞,迎接春的到来( * ):今天,我们在这里放飞梦想( ):今天,我们在这里播种希望( ):回首2010,充满活力的XX(学校简称或班级简称)人意气风发、团结进取,齐头并进,共创辉煌( ):展望2011,XX将如七色彩虹,胜利的征途将更加绚丽辉煌( ):XXX迎新年文艺汇演现在开始。现在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XX(领导或老师)为这次活动致辞

    元旦文艺汇演主持稿?

    元旦文艺汇演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敬爱的老师们

    现场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大家——

    下午好!

    光阴茬苒,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这一刻是美好的,这一刻是温馨的,这一刻是充满激情的。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满怀豪情地赶来了,欢聚一堂,一起走上绚烂多姿的艺术舞台;收获新年的歌声与微笑,祝福和希望!

    我也不知道行不行啊?

    希望能帮你一点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