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马蓉是到底怎么和王宝强在一起

时间:2024-04-25 17:06:24 浏览量:61689

    马蓉现任老公

    马蓉是到底怎么和王宝强在一起?

    马蓉和王宝强之所以会走到一起,无非是一个爱慕虚荣一个过分自信,这样的问题是,过分自信的一方最后是守不住爱慕虚荣那一方的,结果就像现在这样,闹得鸡飞狗跳惨淡收场。

    王宝强很早之前就已经走红了,当时靠着《天下无贼》和《士兵突击》奠定了自己在影视圈的位置。有一回他去某地参加节目,在录制的后台刚好遇到正在实习的马蓉,当时年轻靓丽的马蓉一下子把王宝强吸引住了,两个人当即留了联系方式。节目录制结束之后,两人就开始频繁联系,最后顺其自然地走到了一起。

    说实话,王宝强虽然是个成功的一线演员,但是从伴侣的角度来看,论颜值论浪漫他都不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所以从马蓉的角度看来,她当时会和王宝强交往更多是对大明星的好奇和向往,甚至是虚荣心在作祟。基于这样的出发点去组建家庭,一旦王宝强无法满足马蓉的虚荣心,矛盾就彻底爆发了。

    再说回到王宝强,他对自己就是过分自信了。事业有成名利双收让王宝强不再是以前的穷小子,他也不用担心找不着对象了,像他这种位置的巨星找媳妇自然要好看漂亮的,不然似乎匹配不上他的身份。虽然马蓉长得一般,但是在王宝强眼里她就是校花,他对她着迷不已,并靠着自己的明星影响力顺利把马蓉娶回家了。

    其实马蓉如果真的曾经深爱过王宝强的话,不会像现在这样为难王宝强,在他母亲去世之后还这么冷漠。可能王宝强曾经爱过马蓉,但是从马蓉的所作所为里我看不到她对男方的半点爱意,唯一的好处是,嫁给王宝强之后马蓉有用不完的奢侈品,想买啥买啥,生活过得犹如豪门阔太,这估计也是马蓉忍了这么多年的重要原因。

    关注头条号“娱乐八卦掌柜”,看更多精彩点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