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现今的幼师,改行做什么好呢

时间:2024-04-24 18:06:42 浏览量:17624

    观澜深德技校好不好

    现今的幼师,改行做什么好呢?

    最近接送孩子,看见幼儿园老师,不禁感叹,幼师应该是职业技能要求最全的工作了,又要会教孩子音乐,舞蹈,乐器,语言表达,美术,又要会陪孩子玩。我想这么全能的一群人,转行当中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困难。

    1.可以继续从事教育工作以及相关培训工作。幼师也是分很多专业的,有的也有技能要求,转岗继续从事教育培训完全可以!

    2.幼师大多数是女性朋友,每天都要陪着一群精力旺盛得孩子做游戏,掌握的技能也比较全,可从事得岗位有很多,比如客服,人力,销售等等,很多岗位都需要能做幼师这样的女性朋友。

    3.转行要趁早,如果意已决,要抓紧转行,因为一旦犹豫不决,年龄在增长,以后可选择的空间会越来越少。

    不管怎么样,应该先做好职业规划,确定未来的发展路线,再做决定!

    大家觉得学幼师出来后就业前景好不好?

    个人觉得专业幼师出来的,就业前景会很好。

    1.现在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大,对幼儿园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论公办园还是民办园,教师的配备也越来越规范,也就是说幼师的需求量会很大。现在已有规定:市、县中心城区幼儿园规划服务半径宜在300~500米;每个乡镇至少规划建设一所独立公办幼儿园,且乡镇所在地常住人口达到6000~12000人的,应设置一所9~12班的幼儿园;行政村所在地常住人口达到4000~12000人应设置一所6~12班的幼儿园;村庄常住人口在4000人以下可在当地小学规划设置幼儿班。常住人口超过12000人的乡镇和行政村所在地,按每增6000人、9000人、12000人不等,相应增设幼儿园。

    2.随着“二孩”改策的放开,幼儿的数量将增加好多,生多则教师的数量也相应会增加,就业机会也会增大。

    3.现在校外学前培训机构很多,对幼师的需求也很大,就业渠道也很多元。

    只要学有一技之长,必有用武之地。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