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苹果手机iOS13.6系统怎么降级到13.5

时间:2024-03-28 18:48:37 浏览量:48226

    苹果降级官方网址

    苹果手机iOS13.6系统怎么降级到13.5?

    感谢您的阅读!

    苹果手机iOS13.6正式版系统怎么降级到13.5?

    我们知道现在的iOS13系统确实存在很多的问题,这些问题让我们在手机升级之后,感觉到非常的不满。好在现在的苹果系统能够进行一些系统的降级,我们现在看看,到底哪些系统是可以降级的,能不能降级到iOS13.5系统。

    截止到7月22日,目前可以降级的系统是iOS 13.5.1 (17F80),因此,你如果升级到了iOS13.6系统,确实可以降级到iOS13.5.1系统。那么,怎么进行降级呢?

    一般降级的方式很多,我们就推荐几个很简单的方式了。

    第一种方式:我们可以通过iTunes进行降级。

    这种降级的方式很简单,我们需要提前备份我们的数据,在电脑中下载iTunes软件,通过下载iOS13.5.1正式版系统固件,通过打开iTunes软件,在通过电脑和手机连接。

    需要注意的是,按住Option键(Windows用户在按住Shift键),单击「恢复 iPhone...」按钮,这时候我们继续点击「恢复」,一定要注意备份,因为手机会将你的所有设备内容进行删除,如果你没有备份数据,数据可都会被清除的。

    第二种方式:我们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降级

    这种第三方平台包括爱思助手、iTools等等,我们确实一般不建议大家使用这种软件,不过这种方式会比较简单。下载软件之后,用数据线把手机连接到电脑;点击上方“刷机越狱”进入到“一键刷机”界面,连接成功会自动匹配固件。

    选择你需要进行刷机的数据进行刷机,还是那句话一定要记得备份呢。

    iOS 13.2.3降级验证通道关闭后,iOS 13.3都带来了哪些改变?

    为保证 iPhone 和 iPad 用户用上最新的操作系统,苹果于本周四关闭了 iOS 13.2.3 的验证通道 —— 在发布 iOS 13.3 的同时,也堵上了降级至 iOS 13.2.3 的大门。

    通常情况下,在新版发布之后,该公司仍会为旧版提供大约 2 周的验证服务。在 iOS 13.3 中,苹果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就包括一个被称作“通讯限制”的家长控制工具。

    (图自:Apple,via Apple Insider)

    该工具旨在阻止通讯录白名单之外的任何人的呼入和传出,然而上周的一份报告发现,若未将 iPhone 的通讯录设置为与之同步,即可轻松绕过这一限制。

    在 iOS 13.3 中,苹果巩固了针对内存管理 bug 的修复程序。此前,许多用户都深受“系统疯狂杀后台进程”之害。

    本次更新还包括了一个选项,用于禁止表情符号键盘上的 Animoji 与 Memoji 贴纸,各种图形调整、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且 Safari 浏览器已支持 FIDO 2 标准的 USB、Lighting 或 NFC 安全密钥。

    最后,苹果在本周推出了 iOS 13.3.1 的首个 beta 测试版本,以及 iPadOS 13.3.1、macOS 10.15.3、watchOS 6.12.2、以及 TVOS 13.3.1 。

    至于即将推出的小版本更新是否会修复最近发现的通讯限制 bug,目前暂不得而知。

    iOS 13.3.1发布已过半月,现在还能降级到iOS 13.3吗?

    苹果在 1 月 28 日发布了 iOS 13.3.1 软件更新,但现在你将无法降级到 iOS 13.3,因为该公司已经关闭了旧版系统的签名认证通道。

    作为一个重大更新,苹果在 iOS 13.3 中引入了屏幕时间的通信限制,支持 NFC、USB 和 Lighting FIDO2 安全密钥等。

    【图自:Apple Insider,via MacRumors】


    为鼓励用户使用最新版的 iOS 系统,苹果通常会在新版发布后不久,即关闭旧版的降级通道。

    作为目前公共可用的最新版本,iOS 13.3.1 改进了 iPhone 中 U1 超宽带芯片的支持,以及各种 bug 修复和体验改进。

    从 1 月下旬发布 iOS 13.3.1 开始算起,苹果在两周内便停止了 iOS 13.3 的代码签名,以保护用户免受基于新发漏洞的恶意行为者的攻击。

    其它内容包括修复了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上拍摄 Deep Fusion 照片时的轻微延迟、邮件 bug(涉及加载远程图片)、推送通知失败、CarPlay 音频失真等问题,且为 HomePod 引入了印式英语的 Siri 语音支持。

    如果你是开发者和 Beta 测试者,也可抢先体验即将发布的 iOS 13.4 更新,变化包括在邮件应用中的新工具栏、CarKey API、iCloud 文件夹共享、新的 Memoji 贴纸等。

    苹果何时关闭了iOS 13.3.1的降级通道?

    自 3 月 24 日发布 iOS 13.4 之后,苹果现已停掉了 iOS 13.3.1 的降级通道。为鼓励用户尽快升级到更安全的新版本,苹果通常会在数周内停止对旧版的签名认证。

    作为一个小幅更新,iOS 13.3.1 主要在设置中加入了一个屏蔽 iPhone 11 / 11 Pro / 11 Pro Max 的 U1 超宽带芯片的开关。

    iOS 13.4 是当前公众可用的较新版本,引入了新的邮件工具栏、iCloud 文件夹共享、更多的 Memoji 贴纸、以及对 iPad 的触控板支持等。

    开发人员可下载的最新版本为 iOS 13.4.5,作为一个即将到来的漏洞修复更新,它还允许在 Instagram Stories 中分享 Apple Music 歌曲。

    请问现在ios13.5.1可以降级到13.5的版本吗?

    再官方降级通道没有关闭之前都是可以降级的,但是降级刷机会导致数据全部清空,所以要做好数据备份,降价最好用官方的iTunes,第三方还是少用的笔记本,如果不知道降价通道有没有关闭,最简单的就是下载一个爱思助手进行查询。

    如果手机使用起来没问题尽量少选择升级,因为越升级越卡,我自己的XS还是停留在iOS12的系统,用起来还是很流畅很舒服,之前的7P升级到iOS13后就变得很卡。

    ios13.3.1beta1怎么降级13.3?

    用iTunes ,首先下载好13.3固件,存放到电脑本地,打开iTunes ,手机连好数据线到电脑上,等iTunes 上显示出你的手机,按着Shift 键点iTunes 检查更新,会弹出找文件框,找到你下载好13.3固件,选择!然后就按照提示操作!很简单的,操作一直没变啊,用iPhone 4s的时候都是这样操作的!

    iphone 8 plus用什么版本好?我的是13.3?

    没有问题。不要相信什么越高版本,手机越卡的歪理邪说。iOS13优化的非常不错,iPhone8plus,运行起来没有问题的。iPhone8plus,我认为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用的iPhone手机。我后来换的xs,11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

    升级iOS 13bate2后怎么降级到iOS12.3.1?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我这个资深果粉,在我的头条里面有关于Mac iPhone和iPad的免费系统课程,也欢迎把它分享给朋友和家人,帮助他们每天提高一点点!

    您只能做DFU所有数据将丢失,大多数情况您做备份也没有什么用,还原后也会有Beta版的BUG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