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我的vivox21也黑屏但是闪屏有声音怎么回事

时间:2024-04-19 10:56:28 浏览量:50544

    vivox21黑屏了但有反应

    我的vivox21也黑屏但是闪屏有声音怎么回事?

    如果黑屏了,但是键盘灯会亮,而且屏幕还有一点光的话就是排线松了,如果是一点亮度都没有的话可能就是坏了。若是黑屏,可采取如下方法:

    1、长按电源键10秒钟强制重启手机;

    2、将手机连接充电器10~20分钟后再开机;

    3、可同时按着音量加键和电源键进入recovery模式,按电源键确认选择第一项重启手机;

    4、在recovery模式中参考双清,此操作会丢失手机中的数据,谨慎使用,先选择wipedata/factoryreset清除所有数据/恢复出厂之后选择YES,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Wipecachepartition清除缓存,最后选择rebootsystemnow重启手机;

    5、若操作以上方法都得不到有效解决,建议携带手机前往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你好,我的vivox21为什么突然黑屏,手机正常,可以接电话,接微信,但是黑屏什么都看不见?

    有可能是屏幕有问题或者是连接线有问题。 建议如果在保修期内送售后维修点检测修理。 过了保修期,没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还是送去专业维修中心进行检查维修。

    vivox21摔得黑屏,但是用语音助手可以接电话请问是那里坏了?

    手机黑屏、闪屏、花屏、白屏,建议:

    1.点击返回键尝试是否可以退出该软件。如果可以,退出后重新进入。

    2.若无法退出该软件,建议重启机器尝试: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键7秒以上重启设备;

    3.若再次打开软件后依然花屏,此情况可能和使用的软件有关。若是自行下载的软件,建议卸载软件重新下载。

    4.若是自带的系统软件,建议更新手机系统版本尝试:请进入设置-关于手机(关于设备)-软件更新(系统更新)-更新(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5.若已是最新版本,请备份手机中数据(联系人、信息、图片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手机购买处维修或者在附近花钱进行维修

    vivox21手机黑屏怎么办?

    vivo X21手机出现黑屏现象可尝试按照以下方式解决:可以尝试先长按电源键与音量减键30秒进行强制重启使用看看建议同时按住电源键与音量加键,进入Fastboot模式中使用音量键选择Recovery选项,电源键确定,进入Recovery模式中点击清除数据试试;操作该步骤是会将手机中的重要数据进行清理的;还请慎重操作若还是会出现这种现象的话,建议带上手机前往当地的vivo售后服务中心点进行检测,以售后的检测结果为准。(温馨提示:售后地址及联系方式可以在vivo官网--服务中心--查看全部--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较近的售后服务中心即可。)

    vivo手机打开有反应充电也有反应,但屏幕就是不亮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是电池已经没有容量了,插充电器得到电量,可以点亮屏幕,断开充电器,因为没有电,无法开机,屏幕不会亮起。

    vivo手机突然黑屏但是触摸屏还能用是怎么回事?

    这和掉到水里了没啥区别.大量水蒸汽进到手机你造成电路短路烧了显示屏.这种情况触摸功能还是有的..这下里麻烦了.更换显示屏很贵的......出现这种情况应当马上拿掉电池将手机吹干了在用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