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如何不被职称牵累,做一个用匠心教学的老师

时间:2024-04-20 15:58:21 浏览量:84358

    用心 精心 匠心

    如何不被职称牵累,做一个用匠心教学的老师?

    教师不是神!

    却是被神化的高人。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一连串的光环戴在头上,深感荣誉崇高,受之有愧。

    本人西部偏远山区的一名山村教师,教龄28,月薪4975.家上有80高龄的父母,下有正值求学的儿女,儿子上大学,女儿读高中,儿女所有费用,每年每人2万,再也没有多余。父母生活,柴米油盐,人情往来,想起心酸,实在拮据。还好,儿子报名费可以贷款,暂时应对。

    从事教育不为晋职称我不相信。现实残酷,生活所需,埋没了几许人?没有高职称谁认可你的教育能力,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没有高职称又怎么证明你行。更主要的是晋了职称,每月多有几百元的生活补贴,同事几乎成敌人!真正地把教书当作事业来做,寥寥无几,最多的是一份谋生的职业。

    教师,特别是奉献山村教育的教师,没有谁不想做到匠心教学,因为这是一份最神圣的职业,在老师眼里,学生是他们自已的孩子,最亲最亲的人,如果不认真执教,良心对待起谁?老师是人,是最平凡的人,家有老有小,日子每天必须过去。成年人了,都是家庭的主力,如果你是一名山村教师,将会有怎样的体会?

    看到广西2019年的教师招聘吗?几多岗位无人问津,耐人寻味。

    老师不求大富大贵,只要衣食无忧,他们便欢天喜地,做到匠心教学,一定没有问题。

    职称,让它去见鬼!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