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和血明目片有什么药理作用?有什么用

时间:2024-04-20 21:16:17 浏览量:18604

    吃什么明目效果快

    和血明目片有什么药理作用?有什么用?

      适应症用于阴虚肝旺,热伤络脉所引起的眼底出血。

    和血明目片采用的中药,具有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调节神经内分泌,增强免疫功能等对病因的治疗。同时具有抗缺氧,抗氧化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可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害。保护视细胞,稳定和提高视力,对阻止病情的复发,瘢痕的修复,阻止另眼病情发展起决定性的作用,许多中药专长于活血化瘀,利水消肿,调整人体的机能,并且毒副作用极小,即可促进眼底出血的吸收,防止新生血管形成,又可防止眼底反复出血,增殖性视网膜病变。  

    和血明目片凉血止血、滋阴化瘀、养肝明目,可以对症治疗这种眼底出血。多年临床研究表明,和血明目片所采用的中药,具有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调节神经内分泌,增强免疫功能等对病因的治疗。同时具有抗缺氧,抗氧化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可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害。    保护视细胞,稳定和提高视力,对阻止病情的复发,瘢痕的修复,阻止另眼病情发展起决定性的作用,许多中药专长于活血化瘀,利水消肿,调整人体的机能,并且毒副作用极小,即可促进眼底出血的吸收,防止新生血管形成,又可防止眼底反复出血,增殖性视网膜病变。新生血管性青光眼等眼部严重并发症的发生,促进视力快速恢复,体现了标本兼治的特点,临床收到了理想的治疗效果。

    和血明目片的功效与作用?

    该药物的功能为清凉止血,养肝明目,做用于阴虚肝旺,热伤络脉,所引起的眼底出血,它的主要成分有决明子当归,等中药合制而成,在服药期间要注意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孕妇哺乳期女性禁止使用。

    和血明目片对黄斑变性有疗效吗?

    口服以上药物对黄斑变性没有疗效的,以上药物对治疗眼底出血恢复有帮助的,黄斑变性和长期用眼过度所致,也属于眼底病变,需要口服营养神经药物,如维生素B1,甲钴胺等药物治疗,以后注意用眼卫生,睡眠要充足,日常生活保持有规律,有利于病情恢复。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