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有什么rap可以让你循环一天

时间:2024-04-27 11:33:36 浏览量:11699

    说唱怎么练基本功

    有什么rap可以让你循环一天?

    九几年中国流行音乐文化不太成熟时,罗百吉的说唱火遍大江南北,但时过境迁。

    如今个人比较推崇Mc HotDog、Linkin Park、Eminem的作品吧。

    前段时间才翻出过他们早期的一些作品循环了一天,比如《差不多先生》、《离开》、《Numb》、《In the end》、《Somewhere I Belong》、《Lose yourself》、《Stan》等。

    个人不太喜欢美国黑人说唱

    Rap发源于纽约贫困黑人聚居区,所以你能理解他们的服装松垮的那种范儿,以及那种浮夸的粗大黄金链子、美金、美女环绕、雪茄……因为穷人得势后,对曾经生活的一种心灵上的弥补,导致音乐里经常会充斥这些东西。

    黑人天生的乐感律动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美国自由奔放的文化,致使很多作品虽然有意思、带劲,但很多作品内涵、人文不够。

    简言之,有社会现实生活的写照,却缺乏现象的思考与社会人文情怀。

    可能不全面,或许是中西文化属性的差异吧。

    怎么唱说唱?

    一个说唱歌手的Flow大意是指当他说唱时,他咬文嚼字的方式,每一个音节发音的方式,处理音节与音节之间的重读轻读关系的方式以及怎么处理每一个音节与伴奏的关系。从技术层面来说,Flow是独立于写词之外的,所以很多情况下,不同的Rapper在处理同一段歌词时会有很大的出入。 但是通常来说,Flow与写词是不可分离的。 自从Flow在MC于MC之间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之后,它也变成了说唱音乐中最难解释与教学的东西。接下来的教学中,大家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你的Flow应该来源于你自己。你也许会模仿Eminem的Flow,或者一些国内知名Rapper的Flow作为你练习阶段的学习,但是你的目标是寻找属于你自己的Flow,找到你自己的风格。 这里提供的所有信息只是个敲门砖。要创造出自己独特的风格,甚至是前人从没有过的风格,最终取决于你自己。 开始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叫做“Line”和“Bar”,因为借来这两个术语会用到很多次 【A bar is 4 beats(一个Bar就是4个拍子)】 Bar在汉语中是小节的意思。 解释这个有一点困难,因为不通的说唱音乐和音乐家对于Bar的定义有很大的差别对于大多数Rapper来说,一个Bar是指2组Verses(完整的押韵),而对于音乐家来说一个Bar与歌词之间完全没有关系,只与伴奏有关系,这里我们就运用后者来定义。在音乐进行中,其强拍、弱拍总是有规律地循环出现,从一个强拍到下一个强拍之间的部分即称一小节。 通常来说小鼓会敲打在第二和第四拍上,大多数说唱的Verses长度都在8到16个小节之间 Line是指rapper在一个小节中要唱的歌词。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