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我想找个大型文艺演出的承办公司,给推荐一下吧

时间:2024-04-27 01:21:43 浏览量:64025

    有名的演唱会策划公司

    我想找个大型文艺演出的承办公司,给推荐一下吧?

    深圳翔翎文化传播公司,专业从事深圳演出,提供:文艺节目表演,承办深圳演出,舞蹈演出,文艺晚会,礼仪庆典,年会,酒会,深圳演出还提供:舞台灯光音响租赁,

    举办演唱会,如何选择策划公司?

    能够带动当地资金流动的就是好公司

    德云社的商演为什么不自己办,而是交给专门的演出商操作?

    老郭常说“得道有早晚、术业有专攻”,凡事不要“事必躬亲”,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是最正确的!

    商演市场的“香饽饽”——德云社

    如今的德云社可以说在相声市场是如日中天的,旗下包括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越、高峰、栾云平、郭麒麟、阎鹤祥、张云雷、杨九郎、孟鹤堂、周九良等一众“名角儿”,单拿任何一位他的市场号召力都是惊人的。而德云社每年都有大大小小、国内国外几十场商业演出,几乎每一年都有大批的演出公司想要承接德云社的业务。

    那么,作为德云社来说,能否自己办自己的相声“商演”呢?答案是肯定可以,但是确实没有必要。就像德云社旗下的其他产业,如德云华服、红酒、面膜、饭店等多元化产业,郭德纲都是交于专业的人在管理。郭德纲曾说“我只懂相声,其他我真干行,但是,我可以找专业的人干啊,他们对我负责就行啊!”所以对于商演,特别是大型商演,牵扯到合作商、企业、演出审批、场地协调等一大堆需要极度专业化的东西,交给长期合作的机构是上上之选!

    德云社十年“御用演出商”——环宇兄弟

    而我们提到德云社的商演,就不得不提到一个公司——北京环宇兄弟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翻看德云社近十年来大大小小的商演合作名录,这个公司基本都是头一位,在公司简介中也毫不讳言“德云社御用演出商”这个称谓。

    作为新三板上市公司的“环宇兄弟”,何以深得德云社“亲睐”,亲密合作十年之久?除了环宇兄弟自身具有的成熟的运营体系、专业的商演统筹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该公司第二大股东——个人持股比例达到15%的王惠。说起王惠我想熟悉德云社的观众应该没有不认识她的,她可是德云社真正的“当家人”,北京德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以及德云社旗下多家分社的控股股东。

    “环宇兄弟”既然高度专业、经验丰富、又是德云社当家人参股的公司,那么自然而然的就“肥水不流外人田”了。成为了御用演出商——也就顺理成章,见怪不怪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