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农村的孩子高考失败了,去学习什么技术可以高收入

时间:2024-04-27 11:07:19 浏览量:85467

    高考失利该怎么办

    农村的孩子高考失败了,去学习什么技术可以高收入?

    农村孩子处人低,此问明显看不起。

    城乡差别有多大?都是爹娘亲养滴!

    不得

    关于有些APP的用户走路可以赚钱,你们怎么看?

    我在学校的时候下载过两个走路赚钱的App,因为当时每天在校园里平均走一万步,并不渴望太多收益,只是不想步数浪费掉。然后每天的操作就是将微信步数同步到app,兑换至零钱,不参加任何其它活动,不刷任何广告。刚玩的几天每日可以收益0.5元,后来的步数开始变得“贬值”,攒的越来越慢。提现是第一次可提1元,第二次最低20元,在提了一元后又继续每天领了三个月,直到放假也没提到20元索性直接卸载了。

    若想仅靠走路步数根本赚不到收益,还需要投入大量时间看广告、拉人,所以最终建议还是别下载了。

    高考失利上不了本科,自己很想去外国留学,家庭经济差,自己想通过8个月的时间去赚取20万的学费,自己应该如何去做?

    八个月能挣20万?要是有这种工作,谁不去啊?

    如果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八个月就能挣20万,我们还去欧美干嘛?

    你如果有一个月挣20万的本事和人脉,你还留学干嘛啊?

    一句话,你之所以考不上大学,就是好吃懒做异想天开不肯付苦的人!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