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夜华为什么总是穿着黑衣服

时间:2024-04-18 21:18:59 浏览量:4618

    三生三世服装解析

    夜华为什么总是穿着黑衣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怎么理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仙侠电视剧,收视率非常高,观众评价也不错。剧中夜华一直穿黑色衣服是为什么呢?

    1.有人说,剧组为了省钱,所以只有几套衣服可换。这纯属无稽之谈,纵观整部电视剧,服装,化妆,道具,特效都是一流,剧组也精心准备过,夜华穿黑色衣服肯定不是因为剧组穷。

    2.夜华穿的准确点说是玄色衣服,玄色是黑中带红的颜色,在小说里,夜华因为受伤衣服上染上血色,母亲心疼不已。夜华为了不让母亲担心,以后只穿黑色衣服,这样即使受伤,女生也看不出来。

    3.衣服体现人物性格命运。剧中东华帝君一直穿的是紫色衣服,紫色是身份高贵的象征,他是曾经的天地公主。夜华一直征战不休,黑色代表神秘,冷酷,符合他的身份和命运。

    你们觉得《花千骨》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哪个更好看?

    个人觉得是《三生三世》,毕竟,相信大家好久都没碰上这样一个什么事都看得最清楚、又对女主一心一意的男主了吧!自带鉴婊功能,护妻狂魔,面冷而不瘫,该柔情则似水,该霸气则侧漏,就算是虐人的剧情也看得我心荡漾啊!(捂脸...)

    说实话,《花千骨》出来的时候我断断续续看了不多,微博上也常看到,剧情什么的都懂,却没兴趣,只因为有时候看得我很尴尬...比如霍建华看腻了,赵丽颖没什么仙气,糖宝让我分分钟出戏...

    额,我也承认《三生三世》里有BUG,但是从剧情、特效、人设等等来看,还是很喜欢这部剧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