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素颜霜可以长期使用吗

时间:2024-04-25 18:14:42 浏览量:65848

    素颜霜排行榜10强

    素颜霜可以长期使用吗?要不要卸妆?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素颜霜,说白了就是有色面霜,里面一般会添加二氧化钛。能不能长期用?是可以的,总体只要是正规商家,倒是不会有大问题。关键是,一定要卸妆。

    但是素颜霜,非常的鸡肋,因为它并不是涂了管一天。如果你是小孩子的年龄,皮肤本身状态很好,那么用点素颜霜,可以让人觉得皮肤比同龄人白嫩。

    可是,大部分用素颜霜的妹子,分两类。

    1-是会继续化妆的,把素颜霜当作伪素颜底妆,那素颜霜遮暇效果很差。而且天热点,很容易就掉妆了,就很鸡肋。

    2-就是偷懒不想继续化妆。那么依旧是鸡肋,因为很容易脱掉。

    所以不论化妆不化妆,素颜霜意义都不大

    再来说说卸妆。

    实际上很多人以为素颜霜用了可以不卸妆,可是素颜霜中的二氧化钛,它既是物理防晒剂,也是着色剂。

    这种物质停留在肌肤上,虽然不会造成过敏反应,但如果不卸妆,有了长期的堆积,也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皮肤粗糙,色素沉着。

    所以说,一定要记得卸妆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个素颜霜,还是不太推荐。营销大于效果。

    • 如果想要有好的妆前效果,可以用隔离霜,或者是妆前乳就行。
    • 如果想要好的底妆效果,那就用好遮暇?粉底液。或者是气垫BB。
    • 如果要保养皮肤,就用好护肤品呗,乳液面霜用好就行。

    最后发一张美美的热巴送给大家,希望答案对大家有帮助。一起科学理智护肤,才能越变越美丽。


    美丽需要行动力,关注我,一起学习变美小知识。我是时尚2宝妈小媛?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