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林志玲父亲林繁男是什么人

时间:2024-04-19 17:59:48 浏览量:94936

    方媛是高级鸡

    林志玲父亲林繁男是什么人?

    林繁男,1943年生于台南,艺人林志玲父亲,台湾商人。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也是台北北门扶轮社的灵魂人物。已很少待在台湾,也很少参与扶轮社的事务。

    扶轮社是依循国际扶轮的规章所成立的地区性社会团体,以增进职业交流及提供社会服务为宗旨;其特色是每个扶轮社的成员需来自不同的职业。

    并且在固定的时间及地点每周召开一次例行聚会。每个扶轮社都是独立运作的社团,但皆需向国际扶轮社申请通过后才可成立,通常会以所在地的城市或地区名称作为社名。

    全球第一个扶轮社是由保罗·咍里斯在1905年2月23日创立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最初此扶轮社的定期聚会是每周轮流在各社员的工作场所举办,因此便以“轮流”(英文:Rotary)作为社名。

    扩展资料:

    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和母亲吴慈美均出生于台南市,早年因北上经商而定居台北,而除了父母,林志玲还有一位年长自己一岁的哥哥林志鸿。

    2011年,林志玲与AKIRA因合作主演舞台剧《赤壁~爱~》而相识。此后,她们一直保持着友好的情谊。2018年底,二人开始交往。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发文宣布与AKIRA结婚;11月17日,他们在台南市美术馆一馆举办了婚礼。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