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压了孙悟空的那座五行山,它究竟是在哪呢

时间:2024-04-19 13:08:49 浏览量:7282

    西游记原著文章

    压了孙悟空的那座五行山,它究竟是在哪呢?

    中国五行山

    五行山位于晋豫两省晋城新乡焦作三市之间,距郑州、洛阳、长治机场都在百公里左右,距新乡高铁东站仅60公里。站在五行山俯瞰中原大地,左脚下是新乡的南太行景区,右脚下是焦作的云台山景区。景区内五座山峰挺拔雄伟,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平均海拔1300多米,景区森林覆盖绿达98%,是天然的绿海养吧,气候温润宜人,是国内最大的红叶观赏区。

    五行山景区自然风光秀丽,是典型的太行山峡谷风貌,苍龙峡全长6公里,谷底绿树成荫,溪流成叠,乱石成景,温度清凉宜人,苍龙潭、四叠瀑布滔天海浪是大行山中不可多见的自然景观。景区内千年白皮松和三教神庙是祈福还愿圣地。越南五行山(Marble Moutain )  

    五行山是越南中部的名山,位于岘港市区东南7公里处。西有瀚江,东面直逼南海。有金、木、水、火、土六座山峰(火为双峰),气势雄伟,故名五行山。沿路上有上有落,山上有几个较大的洞穴,里面供奉很多佛像,香火旺盛;山上多汉字石刻,有中国式的道观,中国式的塔。五行山上东有望海台,可以眺望苍茫的大海;西有望江台,可以观看逶迤盘曲的瀚江。整个景区的面积不大。这一带盛产玉石,路边有很多店铺经营玉石生意,石的颜色也多姿多彩。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