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新建锦鲤鱼池如何养水

时间:2024-04-27 04:38:09 浏览量:40243

    新建鱼池如何养水

    新建锦鲤鱼池如何养水?

    养鱼就是养水,水养好了,鱼自然不生病了。一池干净的水就需要一套强大的过滤系统,杰蒙尼过滤器装上后,免维护 ,免换水,省时省心,省力。保持水质清澈,一套过滤系统 是少不了的。

    锦鲤鱼池的水应该怎么养?

    鱼池必须要有过滤系统的,养鱼先养水,如果没有过滤系统,鱼池水会很浑浊,而且鱼也容易生病,更加达不到观赏的效果。给你推荐一杰蒙尼鱼池过滤器,使用效果好,并且是进口的滤材,不用更换滤材,免人工清洗。可以多了解一下

    我家新做的鱼池,是水泥底贴瓷砖的,现在想养锦鲤想问要怎么养水才能下鱼?

    你的池子是7吨的,实际蓄水量因该在6吨半左右,如果从长远角度考虑,锦鲤在这么大的池子里可以长到70部左右,碰到像介子 茶鲤 山吹黄金等品种甚至可以长到更大,再考虑锦鲤吉数2 3 5 6 9,如果你养锦鲤有些经验了,建议可以养九条锦鲤,如果是新手,建议养六条。不要觉得池子大就放很多锦鲤,后期维护会遇到很多问题,而且锦鲤是风水鱼,一旦遇到疾病减员是要补上的。控制密度,要养锦鲤就要精养,一群不大的锦鲤也赶不上几条体格强健身材饱满的锦鲤有气势。再补充一下,你的池子虽然是7吨的,不知道包不包括过滤池,要是包括的话,实际养鱼水量因该在5吨左右。

    水泥池养锦鲤如何养水?

    这个需要看你家庭条件来决定用哪种过滤,如果是新建的鱼池您可以考虑的就比较多,大体分为滴流过滤系统、溢流过滤系统、西普过滤系统,如果空间充裕不在意噪音可以选择滴流 溢流,如果院子不大建议使用西普过滤系统,简单方便,更容易操作。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