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甘肃什么酒最好喝

时间:2024-04-25 10:29:12 浏览量:27141

    甘肃十大名酒排行榜

    甘肃什么酒最好喝?

    甘肃的酒,当数红川酒。横川出烈酒,历史悠久。在红川镇,有东槐西柳村,海眼神泉水,当地优质高梁,其酒含有锌离子,有壮阳作用。在明人所作美食录中,唯一记载的烈酒。其味醇香绵长,今日红川酒,所用酒基,源于剑南春厂。而红川酒酿酒历史可上溯至商周,春秋战国。因为甘肃酿酒最佳的地方在嘉陵江支流的小盆地,而红川位于洛河流域,为什么叫洛河,是东周洛阳移民所命名的。

    杜康认为酿酒最佳环境,小盆地静风气候,温暧湿润,优质水源。而徽成盆地是最佳地方,在这一区域出了陇南春,红川酒。陇南春变成无烟工厂,工业制酒。其酒内行人不喝了,而红川酒厂仍按传统方法制酒,酒厂锅炉还每天冒烟。但酒厂改制,几经移手。质量也大不如原来了。海眼神泉水量有限,而销量大增。正宗红川酒也不好找了。

    陇南各地酒中都有佳品,两当果老酒,康县寺台麦曲,二脑壳,文县碧口范坝的老百姓酿酒都不错。

    陇南酒文化历史悠久,老秦人入关中立风翔。生出了西风酒。秦晋之好,生出汾酒。这两种酒的祖先是红川酒。

    想给老爸带点甘肃的酒,哪个牌子比较有名气?谁推荐一下?

    甘肃销量的当然是世纪金徽了!在老百姓眼中认知度高,喝的人也多,但从送礼上来讲,金徽酒真不咋地,虽知名度高,但很普通,不稀罕!还有滨河九粮液也有比较高的知名度,但价格高点,在甘肃算是高档酒了,做礼物送老爸还行!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红川金成州,酒质不错,价格200多一点,也不算贵,市场上不那么多,但口碑很好!

    甘肃有啥出名的酒?

    :

    1、金徽酒,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2、红川酒,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3、九粮液,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甘肃白酒品牌,甘肃什么白酒较出名?

    甘肃白酒出名的有汉武御,世纪金徽,都很不错,适合满月的有好多,如彩虹部落青稞就非常好。

    甘肃什么酒最好喝?

    首选的是外来酒:茅台,郎酒,洋河(最近一阶段开了大量的门头店),双沟的珍宝坊(公交车上大量外门广告),还有江西的四特酒。

    本地的稍高端一点的有九粮液,金辉,汉武御;

    此高端的有:崆峒酒,古河州,皇台。

    有什么不明白的请追问,谢谢。

    水井坊:ypy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