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有哪首歌是形容一个人想爱不敢爱.怕被爱伤害的

时间:2024-04-24 08:23:28 浏览量:27071

    对一个人心凉了的歌曲

    有哪首歌是形容一个人想爱不敢爱.怕被爱伤害的?

    不是不想爱 演唱:平川 我以为我已不会再爱 春天的花不为我开 我却偏偏遇见了你 在熙熙攘攘的人海 我以为经过桑田沧海 再也不会心潮澎湃 我却偏偏遇见了你 但我已不再相信爱 不是不想爱哪怕曾经被伤害 谁能猜的透命运的安排 不是不想爱 转身爱已成大海 也许注定要用一生来等待 我以为经过桑田...

    表达爱已无法继续的歌曲有哪些?

    首先根据题目字面意思应该是那种伤感的故事的情歌,由于种种原因导致不能够在一起,歌曲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够调剂人们的情感生活,而往往伤感的情歌往往更容易打动人,让人听一遍不自觉融入到歌曲中去,流行歌曲从来就不缺乏优秀的伤感情歌。下面就推荐一下几首爱情不能继续下去的伤感情歌吧。排名不分先后。

    1,伍佰老师的《算了吧》,《算了吧》是伍佰老师早期的作品收录在他的专辑《世界第一等》中(也就是刘德华唱的那首世界第一等)伍佰作词作曲。开头就是:就让它去吧,让它泪如雨下,爱情总是苦痛挣扎,开头就表明的这是一首伤感的歌曲,悲伤的旋律,被伍佰老师的歌声渲染的淋漓尽致,或许真的他累了,他想找一个家吧。

    2谭咏麟《讲不出再见》这首歌也是谭校长早期的经典之作,时至今日KTV点播率依然居高不下,最经典版本就是94纯金演唱会,谭校长浑身大汗淋漓演唱着这首歌,歌曲中感受到两个人在一起难免磕磕绊绊,为了那个她连理想都可以放弃,经历过许多事,两人相逢在雨中,不想放手,却又无可奈何的场景。

    3,毛宁,杨钰莹的《心雨》记得这首歌还是初中时代流行的歌曲,讲述两个人在一起,相爱相知,不过由于其他原因女主不得不跟另外一个男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女主结婚前夜恰逢小雨飘落,这首歌唱出了男主对女主的无可奈何跟不舍之情,歌中我听出了只有思念跟祝福。

    好吧篇幅有限,就介绍这三首歌吧。欢迎大家补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