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你最想送给某人的一首歌是什么

时间:2024-03-29 22:25:33 浏览量:13795

    男女两个人缘分很深的表现

    你最想送给某人的一首歌是什么?

    我最想送给某人的一首歌是:《最美的相遇》。

    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最想念的人是谁?你们有什么故事?

    在外打工的人们,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想念父母,年迈的双亲身体还好吗?每天饭菜可口吗?爸的腰还疼吗,妈的腿疼好了吗?

    想念妻儿,几十年啦,昔日的黄花大姑娘已两鬓染霸,为了孝敬年迈的公婆、为了儿女的生长,她付出了一生精力,可是她并没有享到一点福。在此向你鞠躬谢谢你,辛苦啦。

    想念儿女,自己常年在外,聚少离多,欠儿女的太多了,以后不打工了加倍把失去的父爱送给最亲爱的儿女。

    想念姐姐,想念朋友,想念生我养我的故乡。

    人世间你最想念的人是谁?敢写上他的名字吗,什么感觉?

    我最想念伟大领袖毛泽东,毛主席他老人家,领导工农红军干革命,毛泽东主席的家人亲人都在革命中献出了自己保贵的生命,毛泽东主席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为祖国解放事做出了重大贡献,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把一生献给了党,献给了袓国人民,刘伯承贺龙还有我们的老元帅革命家都为中国人民做出了重大贡献,想起伟大领袖毛主席和老元帅们,我的心情无法平静,想起在战斗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我都会流泪,我永远怀念我们的伟大领袖毛泽东,,毛主席他老人家,念怀毛泽东毛主席,的亲人家人想起毛主席的亲人为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保贵生命,我永远怀念怀念他们,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也更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毛主席给的,是毛主席,是革命老帅们打下来的,是革命烈士用生命还下来的,我们中国人民永远怀念伟大领袖毛泽,毛主席,怀念革命老帅们,怀念革命烈士们,我们中国人民都会代代相传下去。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