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对于婚纱摄影,你认为什么价位最好

时间:2024-04-17 06:38:17 浏览量:54990

    500到1000元的婚纱照

    对于婚纱摄影,你认为什么价位最好?

    根据调查,结婚新人对婚纱照的期盼值在降低,对放大像的数量和尺寸也在减少。但选择在哪里拍摄却越来越重视。所以,婚纱照的价格应该在8000元左右。这样才能保证服务质量。

    婚纱照拍多少钱的合适?

    谢谢邀請回答,拍一套婚纱照大概要花多少钱?

    根据形势发展,和个人经济能力,及需求扩大化而定,一千,二千,三五千,乃至上万,可能还不止,这有的说呢?可多可少,可有可无,不局形势,从简,节约,讲牌场,讲高档,摆阔气,有钱,和高雅的,非常讲究的出发点,就不好说,把肉盘成豆腐价的都有,一分钱能办好的事情,非要折腾的,高贵,荣耀,就有的花费了,十万八万也用的掉,到外国,豪华的景区,用高档的撮影公司,大张齐鼓的招牌,有多少钱都能用了,这有什难,无钱才叫难,过去,五十,六十,七十,包括八十,年代人结婚,还不知什么叫婚纱呢,还花钱去照,吃的都没,也臭美,不现实,八十年代结婚也只是,简单的到相官,拍个照,留个念就得了,那有什么婚纱照,婚庆公司,媒婆市场,那象现在一般拍个婚纱照,用的费用,顶过去整个结婚的费用,想想可怕。

    现在啥年代,高消费,高排场,讲阔气,争脸面,高调张显,名牌挡次,处处霸气,家家讲阔气,个个洋气,人民币受气,吃的,穿的,带的,名牌烟,名牌洒,名表,名车,都是名牌,这代人敢上好时代,好光景。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