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如何查找顺风车

时间:2024-04-26 18:16:18 浏览量:69353

    想搭顺风车怎么联系

    如何查找顺风车?

    下载个顺风车app就可以了,但比较偏的地方比较难打到顺风车,如果想更快接到单可以加点奖励。

    春运了,想找顺风车拼车回家,有哪些途径?微信不咋用,人不多?

    找顺风车按人群来讲,分为熟人模式与陌生人模式。按对接方式分为线上网约模式与线下实约模式。

    熟人就是利用自己现实中人脉关系,询问周边亲友有没有顺路回老家方向的车,也可以让亲朋好友帮忙留意,在他们的朋友圈发布相关消息,有就与车主协商沟通出发时间,感谢费等具体事宜。

    陌生人的顺风车现在都是通过在网上约的。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嘀嗒顺风车与哈啰顺风车,下载注册好后在上面发布自己的行程,如果有顺路的车主,可能会联系你。因为是顺风车,车费都不多,很多车主因为要绕路来接觉得不划算,所以最好加上一定数目的感谢费,注明自己行李大小,这样车主更愿意接单。

    坐顺风车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与随行行李,注意人身安全,只要有可疑问题的车都不要去坐。

    希望以上能帮助到你。

    滴滴打车顺风车怎么联系车主?

    在发布顺风车订单以后,如果有顺风车司机确认同行并接单的话,就可以点击页面上的对话框标志给车主发消息,或者点页面上的电话标志,直接给车主打电话,沟通行程的问题。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