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在淘宝买东西怎么找人代付款

时间:2024-04-23 16:07:40 浏览量:80791

    如何查询被哪个商家打标

    在淘宝买东西怎么找人代付款?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打开【手机淘宝客户端】,选择上方的搜索框,输入商品名称,点击【搜索】选项。

    2.在下方显示出来的商品列表里面,点击打开【商品详情】,选择【商品属性】。

    3.接下来点击下方的【去支付】,点击选择【找朋友代付】选项。

    4.在弹出的好友列表里面,找到要支付的【好友列表】选择好友进行发送。

    5.然后会发送到【聊天对话框】,好友打开以后选择进行支付就可以了。

    6.在就是可以点击下方的【提醒好友付款】,将付款的二维码发送给好友扫描根据提示完成付款。

    淘宝网买东西怎么找人代付?

    1、提交订单的时候直接勾选找人代付,然后提交订单。

    2、勾选代付后自动跳转到支付宝代付界面,如下图,填写好代付人支付宝点击确定请他付款即可,代付人登录支付宝就有信息过去直接付款。

    3、提交订单的时候没有勾选找人代付,那你就回到已买宝贝这里来,点击“立即付款”按钮下面的"找人代付",然后系统就又进入了支付宝代付界面上面步骤第2步图示。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