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歌手许诺会现场自编自唱歌曲,潜力很大,怎么好久不见他的身影

时间:2024-04-20 16:25:55 浏览量:13509

    中国有多少人叫许诺

    歌手许诺会现场自编自唱歌曲,潜力很大,怎么好久不见他的身影?

    我是咸阳白峰,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徐诺,原名于洪军,1985年十月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2007年参加过(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前20强,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当流星划过天际)同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 1寻找最美的声音”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三强,并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比赛,获得了周冠军,年度总决赛第二场分赛的亚军。2017年参加年代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剧中饰演了吴家三少爷。(拍摄地点就是我的家乡,陕西省泾阳县)

    可以说许诺是一个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全能型艺人,他的歌声清脆,明亮。没有那奢华的辞藻,在音乐界,演艺界有着佷大的发展前途。据说许诺最近要岀新歌,还接手了一部电视剧,我们拭目以待。

    黄梅戏演员杨俊和张辉,为什么去了湖北就成了大师呢?五朵金花为什么都不在安徽呢?

    五朵金花,吴亚玲还在安徽啊!不过人家嗓子坏了,改唱合肥本地戏庐剧咯。也就是她跟她老公狼狈为奸,逼走马兰,赶走吴琼,推倒杨俊,嘲讽袁枚。支离破碎,勾心斗角!

    湖北省,比较有名的还是以汉剧,楚剧为代表,黄梅戏也仅仅因为有个靠近安庆地区的黄梅县。地理位置比较偏,影响不了整个湖北省!后面因为湖北有一个把黄梅戏请回家的口号,才吸引到杨俊和张辉了!

    实力来说,唱功确实不如吴琼,马兰!为了区别安徽,改了不用安庆地方语言的念白,用普通话,听上去节奏,唱腔,都是特别的怪!

    比较影响深刻还是杨俊那几年在安徽的发展,例如她演的孟姜女,还有黄梅戏电视剧嫦娥。后面到湖北以后,唱的确实大不如以前了!毕竟也是需要领头羊的功能,成为大师也理所应当。

    黄梅戏五朵金花永远是黄梅戏发展历程不可缺失的部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