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有什么韩国女团的歌曲推荐吗

时间:2024-04-26 05:52:18 浏览量:89159

    韩国nobody原版mp3下载

    有什么韩国女团的歌曲推荐吗?要节奏感超强的?

    对于韩国女团,可以说我也蛮了解,毕竟大学时代,追着韩剧就跟着喜欢上韩国女团,青春、热舞还有好身材。

    韩国女团说起名气,肯定第一是TWICE,然后知道的多的还有SISTAR,少女时代,f(x),Apink,gfriend这几个组合。

    我个人比较喜欢gfriend,组合成员都是一群青春少女,由金素晶(So Won)、郑艺琳(Ye Rin)、丁恩妃(Eun Ha)、崔俞娜(Yu Ju)、黄恩菲(Sin B)、金艺源(Um Ji)六人组成。

    下面推荐一下她们的作品中,我特别喜欢的几首:

    1.《玻璃珠》:这首歌节奏非常给力,看着MV,会觉得整个人都有劲了。我也是听到这首歌开始喜欢这个组合。

    2.《时间流逝》:大家都知道,时间流逝本来就很快,不知不觉中一天就过去。要说这首歌的节奏,在高潮部分简直会燃炸。

    3.《今天开始我们》:这是一首歌唱春游的歌曲,借景讲述几人的友情故事,节奏感超强,慎入!!!

    4.《侧耳倾听》:因为喜欢她们的主唱(崔俞娜),所以听这首歌时,我总是喜欢快进到她爆发的那一刻。

    如果喜欢,可以听一听,其实她们的歌曲非常符合你的问题,毕竟是一群年轻少女,很少唱慢歌,跳慢舞。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