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男子刺伤一名泌尿外科医生后跳楼身亡,你怎么看这件事

时间:2024-04-19 17:58:33 浏览量:54250

    刀片斗鸡

    男子刺伤一名泌尿外科医生后跳楼身亡,你怎么看这件事?

    一个巴掌拍不响的,谁会吃了没事去杀人玩,责任的相互的,我记得前几天上头条的也是这个医院,住院三个月费用170万,普通老百姓谁看的起病,我看是这个医院膨胀了

    湖北某人摸了一下宠物狗,狗主人上门报复围殴,男子被刺身亡。你怎么看?

    像这样张狂的狗主人被刺死,我认为不值得同情,法院也是以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判决合法合理。

    这种人唯我自大,大有老子天下第一的傲慢样子。按常理,你在遛狗,别人觉得你家的狗可爱,才去抚摸一下,这有什么呢?人家既没有踢你家的狗,又没有打你家的狗。何必发什么淫威,去纠结同伙打人呢?明摆着太狂妄!

    三个人去打人家两个老头子,狗主人结果被人家刺死了,这不是天不佑你吗,恶有恶报去找死。

    我觉得这家伙,就不是什么好鸟!

    因孩子训练问题产生矛盾,石家庄一体育教练被刺伤致死, 你怎么看?

    再次提醒了老师,认真教你的学,尽责就行,学会自保,至于凶手,带刀带学校,有预谋属故意杀人,性质恶劣,应判死刑。

    杭州情侣凌晨4点吵架吵醒邻居,男友被刺伤身亡,现在人的压抑浮躁怎么排解?

    近年发生的情侣或者夫妻伤害事件,大多数都是因情杀造成。不是一方移情别恋,就是另一方劈腿所致。现在的人不是太浮躁,而是贞洁观信仰危机。从过去的拉拉手都是男女授受不亲,发展到现在上床也无所谓。如今的年轻人谈恋爱,有几对是清白步入婚姻的。几乎都是谈一场恋爱试一次婚姻,所以婚后面对诱惑更加把持不住。

    在这里不是宣扬处女情结,而是弘扬贞操观念。无论是谈对象还是已经在婚姻里,都要对所爱的人绝对忠诚。尤其是还未领结婚证的恋人们,千万不要提前占有恋人的身体。那是对爱情的亵渎,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自私行为。建议每一对恋人都能坚守自己的纯洁之身,怀着无限期待和好奇,羞涩地盛开在新婚之夜。只有这样,才能抵御婚后的诸多诱惑,避免许多不必要的伤害事件发生。

    中国游客在韩国首尔被刺身亡,你有何看法?

    韩国首尔13日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将26岁的中国朝鲜族26岁男子用刀刺伤后逃走。受伤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急救,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其它信息不明。

    目前韩国警方正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等方式,追查行凶男子的下落。

    此事会不会和那三十二个破冰人有关呢? 就在破冰韩国团赴韩之前,韩国无论是商业还是媒体一开始是无限讥讽,大喊“有种你别来”,后来又大声呼喊:《“就等你来”》!

    《有种你别来》,《就等你来》这两句话其中包括多少含义?

    您觉得十三日发生的朝鲜族男子被杀会不会和32个破冰人有关呢?

    四川威远县黄荆沟镇中心学校一名副校长被该校教师刺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大家怎么看?

    万事有因必有果。反正我是不相信这个老师会无缘无故刺伤副校长的?

    讲一个真实的事吧,我们这去年刚发生的。

    女老师把女校长打了。

    教育局让各校推荐学科带头人,有一个老师把自己的东西交到学校了,但学校领导告诉她,交的太迟了,已经上报到教育局了。老师说,不应该呀,不是说最迟今天吗?但校长说,时间提前了。老师说为什么没通知,领导解释,没来得及。

    实际完全是借口,这个老师一打听,其他学校都没上报呢。然后质疑领导,领导还坚持自己的意见,已经上报了,不可更改了。这位老师自认为自己的实力绝对比上报的老师强。然后两人就吵起来了!

    俩人越吵越凶,最后这位老师急了,就把校长给打了,据说是趁校长不妨,从背后袭击。然后老师还不解恨,把校长办公室的东西给砸了。

    事情闹大后,校长在家休养,老师停职。

    后来经局领导协调,女老师给校长赔礼道歉,付医药费。校长感觉丢人,主动辞去校长职务。

    实际就是很小的一件事。但我们的领导在处理事情的时候,能不能不高高在上?听一下下属的意见?

    很多单位都是如此,我们学校去年开职代会,90%的老师都不同意的方案,校长强制执行。

    各单位这样的事情太多了。现在校长权利无边,自认为就是老大,人人必须听他的。一般的老师基本能忍也就忍了。

    这位老师我相信肯定是忍不下去了。

    就算领导也不可欺人太甚,不然报应迟早会到来。

    事情原因还没公布,也许会因各种原因不会公布。但至少通过这件事,给各位领导提个醒:

    第一:对待下属一定要一视同仁,公正公平。

    第二:对待下属,态度一定要温和,不可盛气凌人。

    第三:苍天有眼,不可欺人太甚。

    第四:不能欺负老实人,他们发起威来更可怕。

    当然作为老师,无论什么事,尽量克制,不要触犯法律是底线,不然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同情这位老师,不值得;可恨这位校长,何必呢?

    甘肃省人民医院主治医生被患者刺伤身亡,为何有些恶性医患关系不能避免?

    其实我最有发言权,这是我的亲身经历,18年8月份吧我感冒咳嗽,去的山东省青大医院检查,拍片,抽血化验整个过程下来花了近8百块钱,这是一次,连续去了三次花了4千7百多,没看好,没办法咳嗽的难受,着急上火,又上青岛4O1军医院又挂的专家号,一通检查下来说是气管炎,肺上钙化点又花一千多开药吃了,该咳的还是咳,照旧,没有改变,我心里有点怕了,因为青大医院和4O1医院,怎么样也算大医院吧,一个诊断是变异性哮喘,一个诊断气管炎,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没办法去北京协和吧,到协和一个礼拜没挂上号,我咳嗽的实在难受啊,正发愁呢,一名导引说网上能挂号,我下载了协和医院的APP,打开网页上面几个等级挂号费,最低六十元,便宜的挂不上,贵的12O0立马挂上号了,还是什么国际专家号,进去三分钟完事,拿药8十6块钱,吃了半个月有了好转,我说这些是想不明白,都是大医院,我一个小小的感冒咳嗽花了我一万多,而且还是省级医院,我们老百姓能没怨气吗,现在医院是在喝人民的血,个个都在变质,医德,仁医,良心早让狗吃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