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养一个小孩一个月最少花费多少

时间:2024-03-29 22:32:40 浏览量:42473

    普通人养个孩子18年花多少钱

    养一个小孩一个月最少花费多少?

    我家一个小孩每个月最少发费5000元

    在中国养大一个孩子需要多少钱?

    1、在中国养大一个孩子花销可不一样,这得分地域,分具体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

    2、一般情况下从孩子出生算起,医院出生的费用。

    3、幼儿期的营养和保健费用。

    4、学龄前入托和保健费用。

    5、从小学阶段一直到大学阶段的生活费用,学习费用,补课费用,保健费用,上学费用。

    6、找工作的费用或安排工作的花销。

    7、初参加工作的补贴或者创业费用。

    8、结婚费用及养孙子的费用。

    9、总之大约这些还不是很全,有心者就仔细算算吧,可养儿的费用怎么能用金钱算得清呢,那种全身心的投入,心血的浇灌用什么价值来衡量呢?

    现在养一个孩子大概要花多少钱?

    现在养一个孩子成本实在太高了,从2016年8月份知道怀了我宝到今天我宝1岁14天,21个月的时间里家里的支出真的如流水一般。

    就从知道怀我宝开始算起吧。知道怀了宝宝,我和宝爸就商量着宝宝出生户口随我,为以后宝宝入托入学做准备,先在我家乡买了一套120平的房子,在户口所在地选的小区,为了以后方便一些,房子26000一平,120平由于我们是一次性付清,给了一些优惠,花了3070000元,在我家乡来说算是中等。

    我孕期贫血,需要吃各种补血药,再加上每天需要补充的各种食物,算上孕期产检一共花费了60000元。住院生宝宝我是顺产,在家羊水就破了,到医院直接进的产房,一共住了5天院,各种费用加一起一共支出了13800元。

    由于我长期贫血,生完宝宝奶水一直催不下来所以宝宝一直是奶粉喂养,到现在一共吃了40桶,一共是14720元;纸尿裤我宝一直用的是2块一片的,每月大概三包,而且随着宝宝慢慢长大纸尿裤也从NB码用到了XXL码,码数大了价格也随之贵了,粗略算了一下,这一年纸尿裤的消费是7500元;宝宝六个月以后逐步的添加各种辅食,从最初的米粉到现在每天需要吃的三文鱼,鲷鱼,虾仁,瘦肉,排骨,鸡肉,牛肉,鸡蛋,各种蔬菜,水果,酸奶,饼干,小零食这些,一天差不多要80多元,一个月大约2500元,算了算从宝宝六个月加辅食到现在半年时间饮食方面的支出大概有12000元。

    宝宝出生后的衣服,宝宝专用洗护用品和日用品,玩具,画本,儿童餐椅,学步车这些粗略统计大概花掉7000元。

    宝宝出生前为她准备的婴儿车,婴儿床,安全座椅,以及所有宝宝出生必备的物品大约消费5000元。

    宝宝的出生照,百天照,周岁照一共花费5200元。

    宝宝这一年基本没有生过病,只有在10个月的时候高烧不退出幼儿急疹,住院花了6000元;平时宝宝还要补充些AD,维D,钙剂,这项的话费一年大概花掉7000元。

    反正吧觉得从有了宝宝就像身边有了一个无底洞,怎么填都填不满。宝宝现在才一岁,从怀孕到现在不到两年时间,不算买房就花了将近180000。随着宝宝长大,花费肯定会越来越多,大一些了上个特长班,再以后上学了如课外辅导费等等,这些费用数不胜数,就算把孩子养到大学毕业,22年,我都不敢算能花掉多少钱。

    有人说,养孩子有钱有有钱的养法,没钱有没钱的养法。话是不错是正理,可就我自己和老公而言,我俩在一起七年才有了这个宝宝,特别想把最好的都给她。我想做父母的都是这种心理吧,宁愿自己省吃俭用,也不能委屈了宝宝。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样的。

    在农村现在养育一个孩子大约需要多少钱?

    目前在农村养育一个孩子,不是个小的数,生活无价,有口的要吃,生根的要肥。

    1,牛奶每桶市场最低价200元,每月只吃5桶,就是1000元。

    2,还有医疗费用,生活零用,另有其它开支。

    3,再大点3一4岁进幼儿园,根据各地费用不同,也没有准确的数。

    4,孩子进入小学时,虽然是义务教育,就要6年,但是,其它费用也在不断增加和扩大。

    5,进入初中时,又是三年,生活费再进一步扩大,学费,书杂费,可又要增,还有自由费用。

    6,到高中时,还有三年,各种费用还继续增大,那只能看怎么开支。

    7,如果能考上大学,一年只计算2万元,4年就得8万元。

    8,农村养育一个孩子不那么容易,很难承担的费用。

    咨询下,养个孩子需要多少钱?是不是成本挺高的?

    现在人们好日子过惯了,生养一个孩子即使父母天天帮着带都感觉很累!我身边几个小伙子,两个有二胎了,都是自己父母或岳母帮着带,我感觉他们其乐融融的,另外几个一宝的,天天喊累,我是提倡至少两个孩子的,所谓的养不起二宝纯粹胡扯淡,现在的一个培养成本比我们那时四个的都多!当今社会就是家里狗吃的都比我们六十年代的人吃的好的多!能养二宝还是养吧!否则老了会后悔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