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公路自行车入门的有什么选择,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时间:2024-04-25 23:19:20 浏览量:73882

    千元公路车推荐

    公路自行车入门的有什么选择,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1.公路自行车入门的也有很多选择,比如喜德盛的、千里达的,还有山东瑞豹的。这几个品牌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而且性能质量都和国际大品牌没有区别的。

    2.山东瑞豹的品牌:PARDUS,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一匹半路刹出的黑马!专业设计生产公路车的厂家,主要以高档碳纤维公路车为主,也代工国际上许多大品牌。

    3.个人认为没必要花大价钱,去购买国外的品牌。国内这些品牌都可以网购或者到车店购买,价格又合适,上面这图片这台才三千多。

    以上希望能给你参考,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懂可以货比三家哦。

    运动健身减肥,如何选购公路自行车?

    减脂选购公路车的话可以品牌选捷安特或美利达,在国内品牌中还是有保障的。

    对于减脂来说选入门级就可以了,不过公路车相对于山地车普遍较贵,即便入门级也要3000元左右。

    入门级可以选捷安特OCR系列如3300和3500或5700,

    当然也可以选直把公路,相对直把公路escape系列 sl1更适合城市通勤,价格还要便宜一些,不过现在sl1已经停产了不大好买。

    美利达的弯把美利达幻影或斯特拉系列如94和300都还可以,直把公路推荐探索者500,这些对于减脂休闲来说是够用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