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两岁半上托班早点吗

时间:2024-03-28 21:15:11 浏览量:46986

    1一2岁托儿所怎么收费

    两岁半上托班早点吗?该不该送去?

    我个人觉得太早了,除非托班要管理太多孩子了,让人不放心的,还是让孩子再大一点先吧。

    两岁多的孩子,明年要上幼儿园了,有必要送早拖班体验一下么?

    我觉得没有必要,尊重孩子天性发展,不用过分强调遵从。如你所说,孩子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那么在入园前你可以帮助孩子熟悉幼儿园生活,调整作息和生活习惯,来和幼儿园接轨。让他对幼儿园有憧憬,不排斥幼儿园就好,多跟他聊聊幼儿园,那里的生活,那里的老师和小朋友,也可以借助相关的绘本给孩子一个好的印象。

    不要担心因为没有早教就格格不入了,大部分幼儿园的孩子也没有提前早教的。上幼儿园都有个适应的过程,最开始难免会有分离焦虑等,我们家长要做的是疏导孩子的情绪,帮助他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但不一定需要以过早的教育这种方式。

    当然如果孩子喜欢早教,喜欢和同龄孩子一起玩耍的话,也是可以尝试的。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这个是要放在首要位置的!

    两岁半的大宝有没有必要送去拖班?

    这个事情是互相矛盾的。因为孩子送去拖班好处是能学到一些东西,如;跳舞、交流、吃饭等等。家里如果有人带,尽量自己多陪陪她。小孩子在他小时候该玩就玩,一生之中就这个年龄段需要玩,等他们上学了就没时间玩了。等他们知道学习有用了,找他们玩他们都没时间了。这就是两岁半的大宝有没有必要送去拖班的道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