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我来说,选择什么创业项目赚钱

时间:2024-04-20 08:09:02 浏览量:90073

    手机自动一天赚500

    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我来说,选择什么创业项目赚钱?

    首先不是想干什么而是能干什么?

    想创业最大的问题不在你想干什么,是你自己有没有分析过自己,有多少准备去创业,经济能力 业务能力 负债能力 风险管控能力等等。先做自身的评估在做行业的评估。想创业不是件坏事,敢想敢做,但是别冲动。祝你成功

    没经验,创业可以做什么?

    创业没有经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敢于尝试。这个年代,创业没有经验也可以创业,有经验也不一定创业就能成功,创业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不信,你听我说一说:

    1、没有经验,不代表创业不能成功,有经验不代表创业就能成功。那些做淘宝的人,那些做拼多多的人,那些做自媒体的人,他们有经验吗?他们一开始也没有经验,淘宝有这么多的卖家,拼多多有这么多的卖家,成功的人也不少啊。自媒体的人也不少,抖音的人也不少,成功的人也不少啊。所以说在这个年代里,没有经验创业是可以的,没有经验,边学边干机遇好一样可以成功。

    2、做什么?跟你的喜好爱好,跟你的特长有关系。比如说你跳舞跳得好,你唱歌跳唱的好,你口才好,你在某一方面有专业特长,那你就做抖音抖商。你文学好,那么你就做今日头条自媒体。如果你不想干自媒体短视频,那你就开个淘宝店铺或拼多多店铺。

    我没什么钱,想创业,大家有什么比较好的门路吗?

    这个要怎么说呢?我提几点我的看法!

    首先,想创业真的必须有资金!那怎么弄呢,脚踏实地,可以先去跑外卖或者做送货员,积累资金!一定要脚踏实地,如果你今天这搞下明天那搞下,肯定就不行的!

    其次,你可以用你手上的钱去搞那个纸巾,就是一条纸巾大概几块钱的,可以撸点,这个利润很高的,后面再自己出去摆地摊!这个也可以做资金的积累!

    然后,你可以把钱放在支付宝上面买稳健一点的基金也是可以的!起码有钱入账,然后一步步来!或者你稍微有点资金了,可以先养殖的牲畜,一点点来,稳扎稳打!你一定可以的!

    最后,祝福你创业成功!加油

    没钱没经验,怎样创业?

    摸着石头过河闯出来经验是最宝贵的

    我现在好迷茫呀,想辞职自己出来创业,但是不知道做什么行业,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迷茫,已经说明你暂时不适合创业了!创业需要一定的技能知识,同时还需要很强的吃苦能力和自控能力,天时地利人和才能真正的成功。

    任正非,华为创始人。44岁在国企南油集团经营中被骗200万,曾求留任遭拒,还背负巨额债务。想想他经历过什么才把华为做到通讯行业世界第一。

    不知你现在是在做什么工作。也许我们创业不要求做到华为这么大。但你是否想清楚?工作起码还有稳定的工资,一旦开始创业,生活费,房租房贷,工资还有很多很多的问题都要用到钱……

    不是不支持创业,但我们也不能空喊口号。贸易战刚刚结束,有碰到疫情,现在应该是个人都知道经济没有以前好了。

    创业,支持但必须目标明确,深思熟虑!年轻人最不怕的就是失败,吃点苦不算什么。

    打铁还需自身硬,想清楚,有明确目标,不迷茫了就去好好干。

    祝愿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微笑][微笑]


    我是一个没有文化,想创业又没钱的人,现在迷茫,做什么好?求大家给个方向?

    没有文化和创业没有什么关系的,但是现在创业都需要有本钱,随便开个店铺都要几万块甚至十几万,如果没钱可以先进厂去上班挣点钱先。如果不想上班想创业的话还有一个建议,可以先找地方摆摊,不用很大本钱,摆摊收入也是很可观的,有些甚至比上班收入还好,如果没有手艺不会做小吃之类的,可以去批发市场进点货卖,建议您可以选择卖水果,卖水果也挺好的,而且水果利润大,只需要一个三轮车就可以,,很多小摊贩每天卖水果都能支撑生活,

    您还可以同时做两份工作,晚上6点后再摆摊也行,白天找其他事情做,例如送外卖之类的吧时间比较自由,等积累了一定经验和钱财后再做其他更大的生意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