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油酥烧饼能用猪油能用黄油代替吗

时间:2024-04-26 04:51:39 浏览量:8745

    黄油能代替猪油起酥吗

    油酥烧饼能用猪油能用黄油代替吗?

    酥皮用黄油会味道虽然香,但是会很腻。猪油是很不错的选择,其实只要是油脂都可以去起酥,例如植物油,比较偏门的还有鹅油起酥。我最近正打算尝试用鹅油试试。 很多大厂的糕点,还会用棕榈油,有些经过氢化处理(对健康不利)

    做酥类的小点心可以用黄油代替猪油吗?

    可以的,不过味道会不一样。用猪油做出来的中点都是酥酥的香香的,但吃不出来明显什么特殊的味道,而黄油做出来的奶香味儿很重,很多人接受不了的。如果是采用中点那种包酥的方法做就把黄油室温软化;如果想做西式酥皮那种就要用稍微硬一点的黄油,从冰箱拿出来一小会儿就可以做了,而且必须是片状的

    做酥类的小点心可以用黄油代替猪油吗?

    可以!这个没什么问题。黄油没有猪油的腥味,是用牛油提炼制作的。但是熔点比较高。没有猪油特有的香味

    自制糕点起酥是不是都是用黄油?

    主要用来让饼皮口感更酥脆。而黄油是有股奶香味。其实如果黄油不够,可以用猪油代替少的部分也可以。如果油酥不够多,有可能会造成糕点不够酥脆和柔软。相对于黄油,起酥油的价格更低,且操作也更方便,因为在跨度更大的温度区间内,起酥油都能很好地保持其稠度和一致性。使用起酥油和猪油可以让烘焙师傅做出更巧妙精致的蛋糕装饰,因为起酥油和猪油在焙烤过程中能更好地保持面点的外形而不至于受过热融化。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面点的风味会尽失。另外,由于起酥油和猪油含有100%的油脂,故使用起酥油和猪油所做成的酥皮更脆薄爽口。当然如果想要制作酥皮的话,还有另一个选择,那就是澄清黄油。同样地,使用澄清黄油制作的酥皮也是脆薄爽口,但风味就没有那么好了,因为黄油中风味最足的成分均含在分离出来的乳清中。而煮过的黄油(由于煮过后黄油呈褐色,故称Brown Butter)也可以用来制作黄油,且用这种黄油做成的酥皮风味和口感都更佳。

    酥皮月饼中的猪油可以用黄油代替吗?

    不可以的,猪油跟酥油是不一样的。如果没有猪油可以用花生油或者是菜籽油代替。

    黄油和猪油哪个起酥效果好?

    你好,最好用猪油,黄油也行。凉了不发硬的油酥千层饼配方:面粉1000克、酵母10克、盐20克、泡多源20克、五香粉10克、猪油或起酥油25克、温水550克。工艺:面粉与酵母、泡多源干拌均匀,盐加入温水溶解,再与面粉和成面团,常温发酵2-5小时,然后揪成小团,擀成面皮,面皮刷猪油后撒上五香粉,再多层叠到一起,压成圆饼,再送入烤箱200度烘烤或放入电饼铛烙熟。

    没有猪油怎么做油酥?

    黄油可以代替的,西式的点心都是黄油制作的,因为黄油其实也是动物油,是牛奶提炼出来的,用黄油做可以有起酥掉皮的效果太阳饼材料油皮材料:50公克,低筋面粉150公克,猪油36公克,奶油16公克,沙拉油26公克,水80公克,糖粉26公克,油酥材料:125公克,猪油(可用黄油替代)60公克,馅料:75公克,麦芽糖20公克,奶油20公克,水5公克,低筋面粉30公克做法(1)将油皮、油酥材料各自揉成团状,并分为15等份。(2)每一份油皮揉圆后压平,包入一个油酥,收口捏紧,用杆面棍将包好的油酥皮杆成牛舌饼状,卷起放平,再杆一次,成长条状,卷起后放正(螺旋的两面,一面向前,一面朝向自己),最后再杆一次,即可杆压成一张圆皮。(3)内馅部份先将麦芽糖与糖粉搓匀,再加水及奶油拌匀,最后和入面粉揉匀,并均分为15等份。(4)将馅料搓成一个个小圆球后,包进上述已杆好的面皮中,包好后以手稍压扁,再杆成圆薄饼状,放入烤箱以190℃烤12分钟。

    黄油和猪油哪个起酥效果好?

    猪油起酥效果好于黄油,黄油好于植物油。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