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你看过的女主最多的小说是哪一本

时间:2024-04-27 09:52:43 浏览量:51886

    高质量的且多女主的历史小说

    你看过的女主最多的小说是哪一本?这部小说有多少个女主?

    百年一部红楼梦,说尽女性风流多!

    谁能把女性推尊到最高位置?谁能说尽女孩的性格巧妙?也只曹雪芹,大家手笔,女孩水作的骨肉,男人低级的动物!

    你看看,写个妙玉,不用出场,便知道曾是官宦之家,自小有病,为人孤傲!黛玉更不用说了,是一仙草,历经人世,还眼泪的。晴雯撕扇子作千金一笑,刚烈和美丽,预示她命运的悲凉;薛宝钗扑蝶,心机和周详尽显;王熙风女强人,弄死个贾瑞尢二姐,云起云落;袭人柔顺如水,确是下层人向上爬的心态;史湘云大大咧咧性格,豪气中有女性在封建社会里的无奈;还有那秦可卿,风流体态,贾母最倾心的媳妇;那鸳鸯刚烈忠心,那探春,有智有谋,那惜春柔暗不明,那平儿处理大方,那紫娟心向黛玉……

    大观园,女儿国,少女的欢乐,少女的情怀,少女的一频一笑,小女儿情真的动态,无不显示着青春的美好,青春的思考……

    红楼梦里女儿多,我永远想看的是,她们幸福的时候,不看她们生命的逝去!后四十回曹公丢之,大约是与我们一样的心理吧!

    有没有女主角,很多的小说,(至少10个以上)?

    《奇才公子》!《人不风流枉少年》《重生之神才风流》《都市神才》《都市纨绔公子》《执掌花都》《纨绔子弟》 都完本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