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影视剧中,你最喜欢的一句励志台词是什么

时间:2024-04-25 20:51:34 浏览量:24728

    经典剧本双人对白台词

    影视剧中,你最喜欢的一句励志台词是什么?

    电视剧《苍狼》有这样一段情节,当苍狼特战队遭遇到鬼子四面埋伏的危机时刻,国民党放弃了救援计划。苍狼特战队决定血战到底,最后一搏,此时英勇的八路军官兵突然出现在特战队面前,打退了鬼子,解除了危机。

    苍狼特战队队长天放说:“我是共产党员,我要回归八路军。”

    队员们接着说:“只要打鬼子,大哥去哪,我们就去哪!”

    哪些电影,电视剧中的台词感动过你,或是激励过你?

    一部琅琊榜,精典台词无数。影响最大的一句:既然活了下来,就不能白白的活着。梅长苏如此,胡歌如此,我们为何不能如此?珍惜健康,珍惜生命,做有意义的事!

    影视剧中最霸气的台词是什么?

    座山雕:天王盖地虎

    杨子荣:宝塔镇河妖

    座山雕:莫哈莫哈

    杨子荣:正响午说话,谁也没有家

    座山雕:脸红什么?

    杨子荣:精神焕发!

    座山雕:怎么又黄了?

    杨子荣:防冷涂的腊。

    电影《智取威虎山》中杨子荣乔装上威虎山的时候,座山雕用黑语暗号来试探他,杨子荣回答的从容镇定,相当霸气!张涵予扮演的杨子荣和梁家辉扮演的座山雕也是相当精彩。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是谁只有我自己说了才算!

    在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中,敖丙对哪吒说:“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是无法改变的。”哪吒表示不服气:“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是谁只要我自己说了才算!”够倔强够霸气!

    在这部电影,特效做得非常棒。完全可以用气势冲天来形容。哪吒的人物造型更是可爱至极。从开始的“丧”到后来的“燃”,视觉表现更有张力,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天仇:不上班行不行啊?

    飘飘:不上班你养我啊?

    一大段音乐。

    天仇追上去:喂,飘飘。

    飘飘:又怎么拉。

    天仇:我养你啊!

    在电影《喜剧之王》中,这一幕更是堪称经典。星爷这句“我养你啊!”也是霸气至极。其中这长长的一段音乐,把剧情推到高潮,究竟要多少勇气才能讲出那句心中的话?此刻,这一句告白霸气告白,已经胜过了所有的鲜花和钻戒。足以让人感动到稀里哗啦了。星爷和柏芝的演绎也是相当的到位。

    还有哪些?大家留言补上吧……

    你们记得影视剧中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是什么?

    面包会有的!

    你认为影视剧中的哪些台词最虐?

    最虐心的台词啊,为啥我想到的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呢

    1.我这一生,所求不多,只要你每日爱我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

    2.只有热闹过的人,才知道什么是孤寂。而我,一个人用膳,一个人清修,一个人就寝,从未热闹过,由怎知什么是孤独?

    3.觅儿贪玩,我怕她找不到回家的路,便用水雾架起了虹桥,如此,觅儿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抬头便可看见回家的路,便可忆起在虹桥的尽头还有一个默默守候的.......还有一只默默守候的魇兽~

    4.只要能站在她身后,看着她,护着她,就算散尽灵力,我也心甘情愿,万一,她回头了呢。

    5.我也曾爱过,旭凤我也曾爱过。 只是这份爱卑微到骨子里, 患得患失,求而不得, 有一天忽然就冷了, 只剩下仇恨、嫉妒、胜负心,最后,最后,扭曲到我自己都觉得恶心。这一世,无论如何都逃不过被人摒弃的命运。回头看,只剩下一片狼藉,够了,也倦了。

    6.我报了仇,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成为至高无上的天帝,得到了想要的一切。可我还是一无所有,求而不得,便是天帝也无可奈何。

    7.你的小鱼仙倌,他已经什么都没了,只有你...... 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8.从始至终,她的心里只有你,而我,不过是个局外人。

    影视剧中有哪些令人深刻的台词?

    就差这一条优质回答了!大家帮个忙,点进来给个阅读!真诚感谢。

    1. 在电影《大话西游》中孙悟空在戴上紧箍咒时,观音问他还有什么话要说,他重复了当初对紫霞说的谎,他说:“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2.在电影《喜剧之王》,周星驰说:”你可以说我是跑龙套的,但是你不可以说我是「臭跑龙套」的!“”其实,我是一个演员。“还有那句,张柏芝问他,不工作是不是他养,周星驰想了想,抬头说:”我养你啊。

    3.在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只要你说我行,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说我不行,我也不在乎!”。

    有哪些励志的影视台词?

    电影《英雄本色》中全篇起承上启下作用,电影角色小马哥说的一句话!“我等了三年,我就要等一个机会,我不是证明我有多了不起,我是证明我失去的一定要亲手拿回来, 我不想被人踩在脚下,你以为我是臭要饭的,你看看你向什么,做坏人被人骂,做好人连走两步,都被人跟踪,我不想学你”。

    我觉得是很励志的对白,表现出了剧中人物不向命运低头的狠劲,同时也不相信命运的安排,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毫不畏惧的反抗精神!虽然话比较的糙,但是确实真是生活中的写照,人活一口气,佛争一炷香。励志并不是证明自己有多强,有多了不起!而是要努力争取自己!即使失败也毫不畏惧!这句话高速我们一个生活道理,与其碌碌无为的过着被人瞧不起的生活,倒不如奋斗拼搏进取,自己锁定的目标,拼尽全力也要去实现!不为了证明自己有多么了不起!通过努力每个人都能行!

    生活是个万花筒,酸甜苦辣尽藏其中;生活变得美好,不是偶然,而是我们努力改变的结果。生活告诉我们不要总想着放弃,不然再多的机会也会失去。

    影视剧中有哪些“出乎意料”的台词,让你觉得句句都是经典?

    臣妾做不到啊 !

    《甄嬛传》,皇后娘娘的听到废后之后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臣妾做不到啊!”,简直是惊艳至极!

    贱人就是矫情!

    《甄嬛传》,华飞娘娘一句“贱人就是矫情”,六宫粉黛无颜色!

    必须的!

    《乡村爱情故事》,刘大脑袋的一句“必须的”,圆滑世故,左右逢源。

    朕有喜了!

    《芈月传》,芈月之后的一句“ 朕有喜了”震惊朝野!

    我爱上了一个你的身体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声音!

    《创业时代》郭鑫年对温迪的这一番话,直接让人跌破眼球!

    人生啊,就像韭菜,一茬一茬的生,一茬一茬的割,大概这就叫生生不息吧。

    来自《父母爱情》中安杰对生命的感悟,一旁的德华直接喊“瘆得慌!”.

    俺和你妈没有穿一条裤子,你妈的裤子俺可穿不上!

    来自《父母爱情》中 当听到孩子们质疑自己的妈妈,德华对自己嫂子德华的维护!简单真挚,却温暖人心!

    书法,绘画,琴艺,都可以后天弥补,可是眼界和气度却要数年浸淫

    两条蛇都是冷血动物,怎么能够互相取暖?

    凡是标榜自己,抬高自己,吹嘘自己的人啊,别犹豫,狠狠地啐上一口

    来自热播剧《延禧攻略》魏璎珞的经典之言,够我们细细品味一阵子的。

    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武林外传》中郭芙蓉的口头禅!

    最牛的有两句“ 要不要煮一碗面给你!”和“做人呢最重要是开心”

    任何TVB剧的任何场合,任何人都有这句经典之言!

    那么,你有没有很开心呢?

    哪些影视剧中的语录让你满满正能量?

    我们生活在阴沟里,但有人依然仰望星空

    你认为国产电视剧中最激励人的一句话是什么?

    是,,让我们再爽一次吧,,,,, 片名一起打鬼子

    你知道的影视剧中的口头禅或者经典台词有哪些?

    热闹自在心里,人心若是荒了,装扮的再热闹无用,不过聋子的耳朵,摆设罢了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里面,最通透的绝对是盛老夫人,盛明兰的祖母。盛老夫人在当时那样的环境下,依然坚持让明兰多读书,多使人善辩,甚至于在明兰快要出嫁的时候,那种感慨。抹着眼泪,送明兰出嫁,明兰在这世上唯一敬重的人应该也只有祖母了罢。

    我在男人堆里第几,你就在女人堆里第几

    顾二叔对明兰的表白很直率,没有太多的犹豫和烦忧。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应该在一起。略施小计,变将明兰娶得。关键是在明兰有个那样英俊的初恋的前提下,依然可以有理有据,将自己想法言明,这样的人很开阔。对于明兰来将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从小的庶女身份,顾二叔说出来明兰的心事,两人一个开开心心的出嫁一个则高高兴兴的迎娶,特别幸福。

    他在人群中央 众星拱月 而她在冷僻角落 独自芬芳,大路朝天 各走一边罢

    小公爷帅气儒雅、皎皎公子,待人接物有礼有节,不过对于和明兰的爱情却始终有种小心翼翼,和不能突破世俗。明兰用一副天真掩藏自己的锋芒,她记得母亲临走时的模样,也知道什么样的家室、背景适合自己。固然一个众心捧月一个独自芬芳,既然走不到一起,那便各过各的日子,这样也不失美好。

    你自己曾看过的影视剧中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重庆森林》: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期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和她最靠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我对她一无所知,六个钟头之后,她喜欢了另一个男人。

    《大话西游》: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你听过最激励人心的电影台词是什么?

    董存瑞最后那一刻,说出的话,中国共产党万岁!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你看过的励志影视剧中哪部最令你感动?

    我喜欢励志的爱情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两个演员演的很真实,有打动到我。

    电影或电视剧里最让你感动的台词是哪一句?

    电影《英雄儿女》中,王成在阵地上高喊的一句话。为了祖国,向我开炮。每当看到这里。我都禁不住泪流满面。激动不己。

    你听过最经典的影视剧台词是哪一句?

    最喜欢经典蜘蛛侠三部曲里的台词。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With 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


    Ben Parker:If you could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you had a moral obligation to do those things.That"s what"s at stake here.Not choice.Responsibility. 本·帕克:如果你有能力去帮助别人,你就有帮助别人的责任和义务。这就是你生存的意义,这不是选择,而是 责任。


    仇恨就像毒品,让人入魔,不知不觉中让人变得丑陋。


    “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选择,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取决于你选择做什么样的人。”It"s the choices we make that makes us who we are, and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to make things right.


    蜘蛛侠里还有很多的励志台词,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以上台词网上复制的。)

    哪部电视剧或电影中的一句话,让你记忆深刻?

    电视剧《甄嬛传》之中皇后说的:臣妾做不到啊!

    影视剧中哪一句台词曾让你觉得很霸气?

    导演!这么尴尬的台词,你是想让我笑出翔吗?

    总有一些演员的电影台词让人觉得尴尬无比,有的直接笑的喷饭,有些细思极恐之后笑的喷饭。

    对于这种没有过审核,没有过脑子的台词,我只想说:

    感谢你们让我们看到正儿八经的装逼!胡说八道的剧情!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经典的电影里那些经典的电影台词”。当然了,电视剧居多!哈哈哈

    各种影视剧截图,走你!!!

    前方高能,多图预警,手机流量党速速退散,月底吃狗粮泡饭的,概不负责!!

    这家伙像极了冒牌山治

    难道这就是我逝去的青春,导演你过来,我有个榔头想试一试好用不好用。

    抗日神剧,不服不行!前有800里干掉敌军机枪手,后有小石头砸落战斗机!牛~~~~~X

    猴哥!猴哥!快来快来!他也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思前想后,我觉得这句话,很符合张翰的气质!!

    贤弟!所言极是啊!

    就是你这种人,哄抬市价,那一年板蓝根才那么贵,那么不好买!哼····

    鸡哥!这个没毛病!!

    阎王爷:你到底把我当回事不当回事?

    他要不是观音菩萨变的,我死都不相信!!这么早就剧透!

    TMD!好气啊!你TMD糊弄谁呢?专业点好不好!

    原来国家抓计划生育工作不是没有道理的呀!(编剧,你的脑子呢?)

    杨过和小龙女的后裔?我的天,那个故事不是虚构的吗?编剧太会太扯了吧!

    这个!没毛病!哈哈哈!! (三哥!妩媚啊!)

    我了个X!!这个叼!这个叼啊!!!

    狄仁杰 : 元芳你说的很有道理啊!

    末尾了。给大家来个猛料!!成仔龟苓膏

    编剧这种影视作品,简直是笑的我岔气了!!

    【文中电影资源】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哭泣的驴子 公号:驴子电影院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