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支付宝的钱怎么转到微信

时间:2024-04-27 08:02:07 浏览量:94029

    微信支付宝无卡互转

    支付宝的钱怎么转到微信?

    你好,支付宝里面的钱不能直接转到微信里面的,因为他们是两个软件或者说是两种不同的东西,如果想转只能把支付宝里面的钱提现到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里面,然后微信绑定这张银行卡才可以用微信消费。

    怎么把支付宝的余额转到微信里?

    支付宝的钱不能直接转到微信里面,只有利用银行卡做为中间渠道,才能把钱从支付宝的钱转到微信里面,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右下的我的,点击余额里的提现。

    2。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你想转到微信的金额,并点击确认。

    3。等待银行提醒你体现到账后,打开微信钱包,打开零钱选项。

    4。然后在零钱的页面中,选择选型:“充值“,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金额,就完成了把支付宝的钱转到微信。

    怎么把支付宝的钱转到微信钱包里?

    感谢邀请。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是竞争对手,不可能打通的。目前来说,唯一的解决方法是将微信与支付宝绑定同一张银行卡,以银行卡为中转站进行转账。首先,进入微信钱包,将余额中的钱提现到银行卡。到账后,打开支付宝-我的-余额-充值-用刚刚微信提现的银行卡进行充值。

    怎么把支付宝的余额转到微信里?

    要解决这个提问的常规方法就是提现充值,可是这个方法适合绑银行卡的的,而且速度慢不方便麻烦。如果没有绑卡,就必须借助手机工具软件,请见下面手机应用商店的截图所示的软件,绑定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通过操作工具软件就可以把支付宝余额转到微信里。具体的方法步骤就是:第一、打开此app,然后点击登录, 进行授权绑定,绑定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第二、完成登录之后,在主界面选择“余额互转”里的“支付宝转微信”;第三、输入转账金额;第四、点击“转账”就会跳转到支付宝的支付界面。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成功支付后,就会发现几乎同时所绑定的微信收到了钱。对大家有帮助的话,请点个赞

    把支付宝里面的钱,转,到微信里面怎么操作?

      因为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是不同的两个竞争对手公司。只能通过支付宝转到银行,在通过银行转到微信支付。  1、支付宝的钱转到银行卡步骤2、银行转到微信支付  

    支付宝的钱可以转去微信钱包吗?

    支付宝不能直接转账到微信钱包,可以先把支付包里面的钱提现到银行卡,到账后再用银行卡充值到微信钱包。操作如下:2、输入提现金额,点击确认转出;3、成功转账到银行卡后,打开微信钱包,进入到零钱,点击充值;4、输入充值金额,点击下一步;5、输入支付密码充值成功,即完成了支付宝转账到微信钱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