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兔子帮动画片1到50集

时间:2024-04-25 23:47:32 浏览量:54742

    兔子帮第一季全集52集

    兔子帮动画片1到50集?

    其实兔子帮第一季11年已经完成并播出了,至于为什么网上只有一丢丢,找不到全集,那是因为兔子帮动画是没有授权给任何一家网络平台播放,有的也只是私人上传,【PS,俺专业的老师和该动画导演有交情与合作,这素他告诉俺们的】刚出动画时我看过大概网上有10集左右,后来就被电视台等等的维权给删了,所以不用找了,找不到的。

    要是想看,也只好看上海炫动台播出的了。

    兔子帮第一季为什么没有了?

    兔子帮第一季没有,可能是版权问题,或者网站域名已经更改导致。

    出差一个月多宠物店不收养兔子,让小区管家帮忙喂养和清理,第一次委托别人帮养宠物我该给人家多少报酬合适?

    打理兔子工作量大哦,宠物店肯定不愿意,管家一般不收费吧,义务打理,私下给个两三百红包比较好。

    这里再额外讲一下宠物店寄养的问题:

    1.一般情况下,宠物店是按天收费的,一天80-100都是常事,线下也要挣钱交房租。

    2.粮食基本都是要自己准备的,宠物和人一样,有自己的口味爱好,所以最好还是主人提供。

    3.宠物店经验问题,一般宠物店接寄养最多的还是猫狗,所以店员很大概率不具备照顾兔子的经验,也就比较容易出问题。

    4.装备问题,兔笼和兔厕所宠物店不一定有。

    5.工作量问题,兔子每天吃的多,拉的多,还爱啃东西,生命力也脆弱,照顾起来比较费事。

    所以,要是管家搞不定,就上咸鱼看看吧,找同城寄养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