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有哪些特色高价值的新品种的农产品

时间:2024-03-28 17:37:45 浏览量:20838

    十大利润最高的小吃

    有哪些特色高价值的新品种的农产品?

    我们家乡由于90.2%以上的土壤含硒,禽类和水产类的硒元素很高。根据地区、环境这一优势,我觉得应该好好利用好这资源,打造有价值的农产品。

    例如:富硒绿壳土鸡蛋,天然散养,富含硒元素,是孕妇老人和孩子的首选,可以定格为高端人群为主题客户。




    秋季有哪些特色农产品?

    很荣幸回答你这个问题!秋季主要收获的农产品有以下这些:农作物有:水稻、玉米、大豆(包括红豆、绿豆)红薯、花生、高粱、粟米、芝麻;

    水果有:龙眼、柿子、梨、葡萄、石榴、柚子、橘子

    代表山东的特色农产品有什么?山东有没有享誉全国的农业品牌?

    金乡的大蒜,章丘的大葱,莱芜的生姜,栖霞的苹果,莱阳的梨,肥城的寿桃,单县的养生蔬菜芦笋。寿光和莘县的蔬菜。

    因为山东人做事比较低调,只顾着埋头做事,却没把重心放在宣传上,所以好多农产品品质上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啊。

    想发展特色农业,哪些农作物具有特色?市场行情如何呢?

    一个地方想发展特色农业,那么就要改变思想,可以转行。但在转行过成中要根据当地的气候环境适合种植什么,现在很多地方都在改变农村新行发展,除了粮食作物以外,可以发展长势快但当年都得收益的中药材或者辣椒之类。在我们老家农村原先那不富裕的地方,当地政府基层干部带动乡亲们种植多样式的中药材,他们跟大型药材公司签定合同,而且合同签定多少年的计划。种植辣椒(优质品种),到秋天收获的时候那些签合同的人亲自来收。这样给当地农村人增收又致富脱贫。今年我们村和整个大队又开始忙了,忙着定够中药材种子和优质辣椒育苗了。下图为2O18年我们村丰收的百合和辣椒,这些都是被别人定够了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