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砂锅鸡翅煲怎么做

时间:2024-04-26 22:03:53 浏览量:69420

    砂锅鸡翅的家常做法

    砂锅鸡翅煲怎么做?想做道砂锅鸡翅煲,求大厨们指点?

    说到砂锅鸡翅,想到了一次直播时做的啫啫鸡翅煲,好吃到没朋友!好吃到直播还没结束,砂锅就被端走的情形!下面这张图就是直播时候做的,有没有馋到你?方法不难,马上分享!1.鸡翅中一切两块,便于入味成熟

    2.放入大碗中,加入黄酒、蚝油、生抽、白胡椒粉拌匀,腌制10分钟

    3.砂锅放底油,放入姜片,蒜粒,小干葱,这些料的量可以大一些,用筷子翻炒比较方便哈!小火炒出香味

    4.把腌制好的鸡翅中,均匀码放在炒香的姜片,蒜粒,小干葱上面,盖盖!小火焖15分钟,其间,可以用筷子翻动一下底部,以免糊锅

    这道菜全程用砂锅来做,省时省力省盘子!而且腌制的时候以及后续的过程,都不用加盐,咸淡刚刚好,砂锅的保温性能比较强,冬天用来做菜,不用担心上桌之后会很快变凉,吃的时候,也还都是暖暖的。在我的理解中,美食一定是要有温度的,没有温度的美食,口感一定不是最佳的,得扣分!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转发,点击【关注】如果您有与美食相关的问题,可以随时提问!

    砂锅煲怎么做好吃,鸡翅砂锅煲的家常做法?

    步骤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11.草鱼洗净后,沿脊骨片下,切一指宽的段,放入盐,拌匀腌制30分钟。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22.鱼块在面粉里滚一下,表面均匀地裹上面粉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33.放入微微冒烟的油中,炸至金黄,捞出。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44.将海鲜酱,黄豆酱,花雕酒,生抽倒入碗中,拌匀成调味汁。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55.锅中放少许油,爆香葱姜蒜。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66.倒入鱼肉翻炒。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77.倒入调味汁炒匀。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88.砂锅锅底抹油,倒入炒好的鱼块,加200ml水,盖上锅盖,小火焖煮。

    砂锅鱼肉煲的做法步骤99.至锅底发出滋滋声,5分钟后关火,撒香菜。

    盐焗鸡翅有哪些做法?

    谢悟空邀 优岳答题 不偏不倚

    盐焗鸡翅,色泽金黄,咸香弹牙,皮Q肉嫩,百吃不腻。传统的广东梅州的盐焗鸡、盐焗鸡翅制作方法讲究而繁琐,我来讲一下适合家庭简单的盐焗鸡翅的制作方法。

    盐焗鸡翅

    ①鸡翅洗净,锅里注水放入姜片、料酒烧开,放入鸡翅焯2分钟捞出,放入凉水里浸泡5分钟,捞出沥干水分,放入容器,加入盐焗鸡粉(盐焗鸡粉在超市里就能买到),均匀的涂抹每个鸡翅,覆上保鲜膜,放入冰箱保鲜12小时;

    ②黄机子(山机子的果实,药店有卖,这里主要用于上色)切成两段,锅中注水适量水,放入黄机子烧开,持续烧沸至汤水成黄色,放入盐焗鸡粉,放入鸡翅大火煮上2分钟,即关火焖上30分钟,捞出放凉,如果用风扇吹干,吃起来会更Q弹。


    鸡翅砂锅煲是怎么做的?

    1. 鸡翅洗干净,沥干水分 鸡翅双面割花(容易入味)

    2. 鸡翅中加入酱油,盐,花生油,生粉

    3. 鸡翅全部浸入腌料中,腌制30分钟左右。

    4. 锅内倒油,烧热后放入姜,沙姜,蒜,洋葱,爆香后(另外将洋葱捞起备用)

    5. 放入鸡翅煎

    6. 鸡翅双面金黄即可

    7. 把多余的油倒出,加入可乐, 酱油是可乐的1/3

    8. 慢火煮片刻入味,大火收汁 ,加入已经爆过的洋葱,辣椒油(随量),麻油(少许)翻炒一下。

    9. 上盘。最后撒上香菜碎和现磨黑胡椒粉!野味又美观!

    用砂锅做什么好吃?

    谢谢邀请。

    砂锅做什么好吃的?

    当然是砂锅米线。

    主料,米线。

    辅料,金针菇,小油菜,香菇。牛肉。香菜,香葱。海带。鸡一只。

    调料,盐,白糖。味精,鸡精,生抽,老抽,蚝油,郫县豆瓣酱。香油。葱姜蒜。

    制作过程。

    1,将鸡收拾干净放砂锅里熬成鸡汤。

    2,将金针菇去根儿择散。小油菜洗净去根儿。牛肉切成片儿。香菜,香葱切成段儿。海带切成丝。将蒜切成片。

    3,锅烧油。葱姜蒜炝锅下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下牛肉。翻炒一下。加盐,白糖,味精,鸡精,生抽,老抽,蚝油。翻炒均匀。加熬好的鸡汤。锅开下入米线。加入各种配菜。烧开。

    4,取个砂锅将米线配菜倒入。烧一会儿。出锅前撒少许香菜,葱花,香油。

    土豆炖鸡,怎么做好吃?

    非常感谢回答你的问题,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土豆炖鸡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菜,我也喜欢吃。

    第一,我们先准备一只鸡,和炖鸡的配料,如:八角,桂平,花椒,辣椒,白芷,草果,豆瓣酱,葱姜蒜等调味品。

    第二,把鸡剁成小块,开水下锅,放葱姜料酒去腥,除去浮沫,焯水5分钟捞出洗净。

    第三,热锅上油,下冰糖,炒糖色,待冰糖融化成枣红色时,放葱姜蒜,豆瓣酱煸炒后放入鸡块。

    第四,放入调味料,加开水根据鸡子的品种选择炖煮的时间,一般一年土鸡炖四十五分钟左右,一般的三黄鸡炖煮三十分钟即可。

    第五,待炖煮三十分钟后放入土豆,在炖煮十分钟后即可出锅装盘。

    砂锅可乐鸡翅煲的做法,砂锅可乐鸡翅煲怎么做?

    主料鸡翅700g可乐250ml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花椒适量味精适量姜适量蒜适量尖椒适量红海椒适量葱适量香菜适量糖适量步骤1.准备材料2.锅中起油3.冷油加白糖4.油起加入姜、蒜5.加入鸡翅6.加入可乐煲制7.大火烧开8.加盖关小火煲制半小时9.洒上尖椒,红海椒煲2分钟10.洒上香菜11.盛出

    土豆咋做好吃?

    土豆千遍一律都是那些做法,因为太普通了,不是土豆丝,就是土豆片,要么就排骨焖土豆,炸的还有薯条,要说怎么做好就看个人口味了。

    不过有一个人用土豆做的美食,真的是刷新了我对土豆的认识,那就是李子柒,看过她视频的人应该都知道,她有一期视频叫《土豆的一生》,从土豆播种到收获,都是自己完成的,然后用自己种的土豆,做了一个土豆全宴吧。

    用土豆做出来的美食,简直是艺术品,精致到像一幅画,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赞美,虽然我吃土豆这么多年,可能是我见识短孤陋寡闻了,紫色土豆我是第一次见,因为我们这边无论是超市还是菜市场上,我就没见过这种土豆,后来查了下这种土豆,原来比普通土豆要贵,而且营养也极为丰富。

    她用紫色土豆去皮蒸熟,做了一份精致又让人眼馋的土豆泥。这个做法我是第一见,好不好吃不说,不过看上去倒是令人胃口大开。

    用土豆淀粉做饺子皮,百分百纯天然淀粉,土豆淀粉加面粉做烤土豆片,用炭火烤出来的,吸收了炭火中香气能不好吃吗。

    土豆丝口感脆嫩、爽口,刀工要求,大小均匀,调味得当,切好的土豆丝要冲去掉淀粉,炒出来才脆口,不宜炒得过熟。

    土豆焖排骨,土豆去皮切块,最好先炸熟,因为土豆含淀粉多,吸水性强,炸过的土豆再焖比较好吃,不会有那种咽不下去的感觉,排骨要新鲜排骨,要冲洗掉血水,放入锅中炒香后加适量水,调味料有生抽、蚝油、盐、味精、白糖,有柱侯酱的话就加点,其它的什么酱都行,放点酱就有酱香味。

    这个土豆开心粉,难度有点大,也不知道什么味,好不好吃,有知道怎么做的,请告诉我。

    砂锅鸡翅香菇的做法?

    鸡翅根用清水浸泡1小时,

    2/7

    干香菇泡发,去根,

    3/7

    准备佐料:大料、桂皮、冰糖和葱段,

    4/7

    砂锅中倒适量油,放入姜片和葱段,码入鸡翅根,放上桂皮、大料和冰糖,

    5/7

    加适量料酒,

    6/7

    加适量红烧酱油,

    7/7

    将香菇码在鸡翅根上,煮熟就可以了!

    砂锅粉丝怎么做?

    用料 粉丝、年糕 青菜、西兰花、金针菇、油豆腐、黄豆芽、小葱 鸡翅、腊肉、腊肠准备好各种食材,清洗、切好,粉丝用温开水泡软。砂锅粉丝煲的做法 步骤1砂锅用中小火烧热后加少量食用油,烧热后放入腊肉和腊肠,煸炒出香味。砂锅粉丝煲的做法 步骤2放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加热水至砂锅2/3处。下年糕煮沸后加入适量盐,小火继续烧开。砂锅粉丝煲的做法 步骤3将剩余蔬菜及粉丝一起下入锅中,盖上盖子煮沸即可食用

    用砂锅怎么做鸡翅?

    红烧(焖)

    砂锅加热均匀、温度高;一般做煲、焖、煮

    先用油把鸡翅在炒锅中爆,调料调味均匀,至表面微熟;

    再盛入砂锅,快火3-5分钟,慢火7-10分钟;要防止底部粘锅烧黑,火侯和含水量要控制好

    一道香喷喷的砂铴鸡翅就好了

    可乐鸡翅做法?

    一、可乐鸡翅

    原料:鸡翅,可乐,酱油,盐,料酒,葱姜,花椒粒,油

    做法:

    1. 鸡翅中清洗干净,在背面划三刀,使鸡翅更加入味,待用。

    2. 切葱段和姜片。

    3. 把待用的鸡翅中、葱段、姜片放入容器中,加酱油、料酒、盐少许,腌制15-20分钟。

    4. 再切少许葱丝和姜丝。

    5. 锅内放油,当有6分热时放点花椒粒,翻炒至闻到香味关火,捞出花椒粒丢掉。

    6. 再开火,油热爆香葱丝和姜丝,然后放入容器里腌制的鸡翅中,翻炒至鸡翅变色,在炒的过程中会有点水分的,这是正常的现象,炒到水快干就可以放可乐了。

    7. 向锅中倒入可乐,没过鸡翅即可,可乐要溜锅边倒入,这样不容易起泡沫。

    8. 大火将可乐烧开,改为小火开始炖,时常看看情况。

    9. 可乐快干的时候,改为大火,不停的翻炒,让可乐汁粘稠起来包上鸡翅中,一定要掌握火候,不要糊锅哦!小然的新手美味可乐鸡翅要入盘,上桌啦!

    用60斤水煮鸡架汤,具体做法和都用哪些材料?大师们请详细帮我指点一下,我是开砂锅店的,必有重谢?

    用料 粉丝、年糕 青菜、西兰花、金针菇、油豆腐、黄豆芽、小葱 鸡翅、腊肉、腊肠 砂锅粉丝煲的做法 准备好各种食材,清洗、切好,粉丝用温开水泡软。砂锅用中小火烧热后加少量食用油,烧热后放入腊肉和腊肠,煸炒出香味。放入鸡翅,煎至两面金黄。加热水至砂锅2/3处。下年糕煮沸后加入适量盐,小火继续烧开。将剩余蔬菜及粉丝一起下入锅中,盖上盖子煮沸即可食用。小贴士1.先用油煸腊肉腊肠,煸出香味后再加热水可以弥补没有高汤的遗憾,使砂锅底汤更鲜美。2.蔬菜和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只要煮熟就可以了。3.这道砂锅煲简单,鲜美,年糕尤其好吃,如果觉得清淡可以加一些酱油、醋以及老干妈调味。

    鸡翅炖蘑菇的做法?

    食材主料整鸡翅4个干姬松茸50g干茶树菇50g杭椒3个小米椒3个辅料油适量盐4g葱1段姜1小块花雕酒20g生抽10g冰糖8g步骤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1.姬松茸彻底冲净,用温水泡发。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22.茶树菇彻底冲净,用温水泡发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33.葱姜切丝,杭椒、小米椒切段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44.鸡翅洗净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55.剁块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66.鸡翅冷水下锅,焯水捞出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77.锅入少许油,爆香葱姜,下鸡翅翻炒至微微上色。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88.调入花雕酒、盐、生抽和冰糖炒匀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99.倒入适量清水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010.下入姬松茸、茶树菇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111.转称至砂锅中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212.大火烧开,转小火炖15分钟,倒入杭椒、小米椒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313.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小贴士蘑菇依自己的喜好搭配

    红蘑鸡翅怎么做好吃,红蘑鸡翅的家常做法?

    焖鸡翅的做法

    1.

    先把鸡翅一砍为二,这样容易入味又容易熟。

    2.

    冷水下鸡翅和姜,还有料酒2勺。这样可以去腥味。

    3.

    鸡翅滚开2分钟后过冷水洗干净。

    4.

    大火烧旺油,准备放葱头蒜头时把火关到最小,把葱头蒜头用小火慢慢炒香。

    5.

    下鸡翅,依然还是用小火煎鸡翅,把鸡翅两面都煎至金黄色,注意不能用大火煎鸡翅,大火会把鸡翅煎焦和肉质变老。

    6.

    煎至金黄色啦,只能用小火慢慢煎喔。

    7.

    鸡翅煎至金黄色后,加入黑胡椒粉和白胡椒粉。

    8.

    加酱油,把酱油炒至香,加入少量水。煮至沸滚。

    9.

    生粉加少量水拌成生粉水,倒进鸡翅里大火收汁。

    10.

    大火收汁差不多时关了火,把葱倒进去,用还没冷却的热度拌熟。这时候葱味香喷喷就可以出锅了

    鸡翅膀怎么做才好吃?

    因为不知道题主的口味习惯,所以我列举一下鸡翅膀的常见做法,题主可以参考下:

    一、红烧鸡翅

    红烧鸡翅特点:香浓软糯,入口即化

    1、鸡翅切花刀,放入生抽、料酒和葱姜段、食盐、鸡精抓匀腌制半小时左右

    2、锅内热油,放入冰糖炒至黑红

    3、下鸡翅,并放耗油、生抽、老抽,炒至上色

    4、加热水(不要凉水,凉水会让肉质变紧)没过鸡翅,并加入蒜、姜、桂皮、八角大火煮开(如果题主喜欢辣,可在此加入辣椒)

    5、煮开后,中小火收汁,汤汁低于鸡翅时,加入盐和鸡精,并翻炒继续收汁至汤汁浓稠

    6、出锅

    二、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特点:味道鲜美、色泽艳丽、鸡肉嫩滑

    1、鸡翅切花刀,加入姜丝、料酒、盐、老抽进行腌制20分钟左右

    2、冷水入锅,煮沸后捞出并沥干水分

    3、热锅烧油,下鸡翅煎至两面金黄,并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炒至上色

    4、加入一罐听装可乐,煮沸后改中小火焖10分钟(如果担心太甜,可以少放一些可乐)

    5、开盖后大火收汁至汤汁浓稠(收汁时注意翻炒鸡翅,避免糊掉),并撒上适量熟的白芝麻

    6、出锅

    三、奥尔良风味鸡翅

    奥尔良风味鸡翅特点:鲜香味浓,甜辣融合,口感独特

    1、鸡翅洗净,用牙签扎出细口(便于腌料入味)

    2、放入奥尔良腌料并搅拌均匀

    3、用保鲜袋封好,密封腌制四小时

    4、用烤箱180-190度烤15分钟(如果没有烤箱,可以用微波炉,时间比烤箱稍短即可)

    5、取出后,刷一遍蜂蜜,换面在烤15分钟

    6、出锅

    四、炸鸡翅

    炸鸡翅特点:色泽金黄、浓香脆酥

    1、鸡翅切花刀并加入葱姜蒜、生抽、料酒、食盐、黑胡椒腌制1小时

    2、将腌好鸡翅放入面粉、淀粉中裹匀

    3、油温后,小火炸7-8分钟

    4、捞出沥干后,再次放入温油中复炸至金黄色捞出

    5、控油沥干,炸鸡翅出锅

    以上是常见的鸡翅做法,题主可以参考下,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制作的时候增加或者删减步骤或调料,希望题主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口味。

    如何做竹笋香菇鸡翅煲?

    材料

    香菇60克,鸡翅150克,大米80克

    调味料

    盐3克,味精2克,胡椒粉3克,葱花5克, 料酒5克

    做法

    ①香菇洗净,切小片;大米淘净,泡半小 时后捞出沥干水分;鸡翅洗净,加盐、料 酒腌溃入味。

    ②大米入锅,放适量清水, 旺火煮沸,下入香菇和鸡翅,转中火熬煮 至米粒开花。

    ③小火将粥熬出香味,加 盐、味精、胡椒粉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

    食材 主料整鸡翅4个干姬松茸50g干茶树菇50g杭椒3个小米椒3个 辅料油适量盐4g葱1段姜1小块花雕酒20g生抽10g冰糖8g 步骤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1.姬松茸彻底冲净,用温水泡发。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22.茶树菇彻底冲净,用温水泡发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33.葱姜切丝,杭椒、小米椒切段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44.鸡翅洗净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55.剁块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66.鸡翅冷水下锅,焯水捞出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77.锅入少许油,爆香葱姜,下鸡翅翻炒至微微上色。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88.调入花雕酒、盐、生抽和冰糖炒匀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99.倒入适量清水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010.下入姬松茸、茶树菇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111.转称至砂锅中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212.大火烧开,转小火炖15分钟,倒入杭椒、小米椒 蘑菇炖鸡翅的做法步骤1313.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小贴士 蘑菇依自己的喜好搭配

    天气冷,做什么饭吃着暖和?

    寒冬腊月吃健脾暖喂壮阳补肾的红烧牛肉或清炖羊肉和火锅,以及西安人的羊肉泡馍最为提气补益强筋壮骨,惑是新彊人吃的那仁大盘牛羊肉最好热气腾腾欲火中烧,面似娇阳媚力无穷。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