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王者荣耀》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你的本命英雄,你会选什么

时间:2024-04-26 11:39:48 浏览量:52007

    王者荣耀全英雄歌曲

    《王者荣耀》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你的本命英雄,你会选什么?

    王者荣耀的英雄各自具备自己的特色,如果要用一首主题歌曲代表,你会选什么样的歌代表自己的本命英雄呢?下面花儿给大家分享了五位英雄的主打歌,其中一个是花儿的本命大家来猜一猜是哪一个!

    1.小乔《扇子舞》

    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啦啦啦,想和你一起漫步。等爱的心跳多少速度。像树上的知了唱歌此起彼伏。想求求荷仙姑来替我占卜,你是不是我的爱慕,辛苦辛苦才会有幸福幸福。爱太热容易中暑,快快来降降温度。这首歌的歌词可以说是非常贴切小乔了,歌词里的小乔粉红的扇子飞舞想和你一起漫步,分明是表示小乔想和周瑜一起漫步!

    2.露娜:一生所爱

    从前 现在 过去了再不来,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天边的你飘荡白云外。苦海 泛起爱恨,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相亲 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情人别后永远再不来。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岸,鲜花虽会凋谢 但会再开 一生所爱忍让在白云外。苦海 泛起爱恨,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相亲 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苦海 泛起爱恨,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相亲 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这首歌与露娜的史诗皮肤紫霞仙子非常的合适,更何况紫霞仙子的模板就是这首歌的电影大话西游离的紫霞仙子!

    3.貂蝉:《舞娘》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尘嚣看不见 你沉醉了没;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模糊了年岁,时光的沙漏被我踩碎;故事 刻划在旋转的指间,是谁 在痴痴的追随。这一夜 那破旧皇宫的台阶 我忘情抖落的汗水,点亮了庆典,一层一层把我紧紧包围。我要让世界忘了睡,你的心事倒影在我的眉间,放弃的快乐都实现,难过都摧毁。舞娘的开头旋转跳跃非常符合貂蝉的特性,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开大的貂蝉的二技能冷却非常低,所以经常会跳来跳去,并且花儿觉得这首歌的旋律非常符合貂蝉!

    4 孙悟空--《悟空》

    我要这铁棒有何用,我有这变化又如何,还是不安 还是氐惆。金箍当头 欲说还休,幻世当空 恩怨休怀,舍悟离迷 六尘不改。且怒且悲且狂哉,是人是鬼是妖怪,不过是 心有魔债。叫一声佛祖 回头无岸,跪一人为师 生死无关,善恶浮世真假界,尘缘散聚不分明,难断。这首歌应该是王者荣耀里最没有悬念的歌,可以说王者荣耀绝对没有任何人比孙悟空更适合这首歌了!回想起王者荣耀孙悟空的故事,与牛魔王一起成了魔种的王,却被牛魔王背叛,想必他也如同这首歌一样百般无奈吧。

    5.大乔:《锦鲤抄》

    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回忆开始后安静遥望远方,荒草覆没的古井枯塘。匀散一缕过往,晨曦惊扰了陌上新桑,风卷起庭前落花穿过回廊 ,浓墨追逐着情绪流淌。 染我素衣白裳,阳光微凉 琴弦微凉 风声疏狂 人间仓皇,呼吸微凉 心事微凉,流年匆忙 对错何妨。你在尘世中辗转了千百年,却只让我看你最后一眼,火光描摹容颜燃尽了时间,别留我一人 孑然一身?如果仅仅看歌词的话,这首歌应该是这五个里面最不容易看出来的!不过这首歌的内涵与大乔很贴切,大乔的故事也和这首歌一样伤感悲情,从小和妹妹分开,自己的夫君却也离开了自己,真是让人忍不住怜惜她!

    本期评论区话题:如果用一句歌词形容你的本命英雄,你会选什么?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