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动漫中有哪些女生摘下眼镜后很有反差萌

时间:2024-04-26 16:38:43 浏览量:26412

    马尾卡通头像女孩

    动漫中有哪些女生摘下眼镜后很有反差萌?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那些装上了玻璃的窗户不仅不会影响窗外的美色,反而会在夕日的辉光下让那些美景显得更加地柔和。戴眼镜的女孩也是这样,在镜框的装饰下会诞生出别有一番的美。发现这些美,你对比过她们戴上眼镜前后的变化吗?

    爱莉

    爱莉,一个默默无闻于表面,却早已在暗地中大红大紫,深深烙印在无数 Otaku心中的轻知名动漫女角。在她出演的作品中,融入了大量为了满足各种观众的独特需求而变着花样来变装的无私形象。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在她系列作品的第11集中,就出现了万众期待的眼镜娘形象,虽然黑色的镜框没有将这种独特的美给完全地展现出来,但我相信那些死忠粉们也还是会为了爱莉这样的样子而舔屏一百遍的。

    不得不说,爱莉戴上眼镜后的确有了比较成熟的气息,而没戴眼镜时会更多些可爱想那么的气息。你更喜欢什么样的爱莉呢?

    粟山未来

    没有你的未来不是我所期待的未来,没有戴眼镜的未来也不是我心目中的未来。可以说未来的形象塑造如此成功,其眼镜的功劳就可以占去20%了,也正是眼镜的元素,才充分表现出了粟山的可爱。说来也奇怪,一般动漫女孩戴上眼镜后会有提高成熟气质的作用,而在粟山这反而不戴眼镜是会显得更成熟,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审美的原因。你们感觉呢?

    大雄的妈妈

    大雄的妈妈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早接触的眼镜娘了,他那一天逼着大雄学习的样子的确让人对她有些反感,但不得不说,大雄的妈妈也的确是一个负责任的母亲,谁人父母不愿子女成龙化风,有时候一些手段也的确是不得已而为之。话说大雄的妈妈在戴上眼镜时是一种中年妇女的感觉,而摘掉眼镜后的确会有一种反差极大地呆萌感,虽说她不可能对我胃口,但既然想到了就顺便放出,说不定就有同学喜欢呢。

    有补充的欢迎留言,我个人暂时只想得到这三个,别客气,尽管说。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