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周杰伦是世界十大音乐鬼才之一真的假的

时间:2024-04-19 23:49:31 浏览量:71296

    十大鬼才音乐人可信吗

    周杰伦是世界十大音乐鬼才之一真的假的?

    哪个脑残给周杰伦招黑?周杰伦的中国风作曲是不错,给别人写的曲子不错,但要称之为鬼才,估计是经常看鬼故事的人想象出来的!

    周杰伦为什么在世界十大音乐鬼才里只排名第十?

    可能原来是九大歌手 最后一名是我们这种迷弟加进去的也说不定

    周杰伦是什么时候上的世界十大鬼才音乐榜单?

    世界十大鬼才音乐人是指 1995年~2005年间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十大鬼才音乐人。周杰伦(周董)四届“世界音乐大奖”华人之光!也是奖项的记录保持者,俨然成了亚洲最红的歌手。亚洲原创音乐人,关于他的音乐,永远都争论不休。歌确实很好听,人们都很喜欢听他的歌。但无论如何,无论是喜欢他的词曲创作才华,还是喜欢听他的歌,都成就了他。毕竟他在亚洲,甚至欧美都打出了名气。中国的歌手,现在在欧美知名度最高的也是他。无论如何,他从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歌曲制作人,变成了亚洲家喻户晓的人物。他的歌确实好听,是一个飞跃。他完成了一个壮丽的蜕变。亚洲歌手里,已经找不出比他更红的了,他聪明地率先抢占了中国大陆这个庞大的市场。如果按“全世界拥有歌迷人数最多”排名,那他也一定名列前茅。毕竟中国大陆这个市场太庞大,而他成功地抢下来了。他以后会何去何从,我们只能继续观望。请采纳谢谢!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