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在你看过的动漫中,最逆天或最奇葩的设定是什么

时间:2024-04-19 20:57:17 浏览量:74322

    齐木楠雄的灾难四格漫画

    在你看过的动漫中,最逆天或最奇葩的设定是什么?

    嘿嘿,不请自来。

    这个问题很有趣的说,惠惠就来谈谈自己看过的动漫中,最奇葩的设定吧!

    无视物理定律的二次元短裙

    动画中绝对不会露出胖次的设定,相信令无数绅士大呼遗憾吧。壮哉反重力裙,牛顿都会哭的泪流满面吧!

    反派死于话多,主角赢于嘴炮

    此类例子鸣人犹甚,作为嘴炮之王的鸣人,他的嘴炮敢说二,没人敢说第一。除此之外,还有上条当麻的嘴炮,也是厉害的不行。他们用自己的嘴炮往往令反派们陷入不堪的局面。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优雅的做个有体面的反派呢?杀人前不能废话,杀人后不忘补刀~该出手时就出手。

    主角赢于回忆杀!

    作为主角的他们,明明打不过,被反派虐的死去回来。这时候突然来一段回忆或屈辱或感动的回忆,立马爆种大杀四方了!

    每次人物变身或回忆等,都处于无敌状态,敌人都是傻傻地看着。

    这个惠惠认为可以这样解释:战斗双方本着骑士精神,公平较量,绝不在对方回忆、嘴炮、宣誓、表忠心、立FLAG时打扰对方。

    这个最早的好像是贝吉塔和孙悟空交代遗言的时候,弗利萨竟然抱着双手在一旁看,还吐槽来着。

    突然想到,弗利萨这时候来一刀,是多么有趣的设定啊!

    秀吉的性别是秀吉…

    此外衍生的是画女硬说男。画个萌妹子非说是男的,关键是比妹子还妹子啊,这叫各位萌妹们情何以堪啊。

    男主无论多废材都有漂亮妹子倒贴。

    动画中的男主无论多么废材,都能抱着满堂子的后宫。这个奇葩的设定惠惠我觉得得改改了。现在这估计也不能满足阿宅们的幻想了。

    梨神神技:神摔、

    少壮不学梨,老大徒摔跤。正着倒 、歪着倒 、侧着倒、 360°托马斯旋转倒 、都能倒在妹纸身上的重要部位并且无意识揩油简直残暴。

    以上,先这些吧。想到再补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