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开除正式员工能得到甚么相应的赔偿

时间:2024-04-26 09:13:57 浏览量:31212

    公司解雇员工赔偿标准

    国有企业开除正式员工能得到甚么相应的赔偿?

    没有补偿也没有经济补偿金。旷工的话,一般是是属于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依据劳动合同法 第三十九条 劳动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二)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该情形不属于劳动合同法 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

    国营企业裁员,员工能得到哪些补偿?

    正常的补偿 就是按照最后一年度平均工资*10年的补偿金 和提前一个月的通知支付工资,大约会有11个月工资,其他要看国企有没有特殊福利还可以争取的

    国企员工离职有什么补助?

      国企职工辞职的政策是:   

    一、辞职后,个人档案、养老保险等“三金”需要处理,其中,档案由用人单位转交当地人才中心,各种社保请于单位人事部门协调,会指导你如何转移。   

    二、国企职工辞职,享有原企业一次性的经济补偿。根据劳动合同管理规定,原企业固定职工第一次终止劳动合同或第一次被解除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应按其连续工龄,每满一年发给劳动者一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金。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