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男生QQ背景墙怎样设置提升形象

时间:2024-03-29 08:43:16 浏览量:51605

    好看的qq封面背景图片

    男生QQ背景墙怎样设置提升形象?

    我想用自己的照片作背景来拼图形象

    谢谢你的邀请回答

    和男朋友20多天不联系,打电话不接消息不回,但又不换微信头像和QQ背景,依然是我们的合照,这什么意思?

    二十多天不联系,正常情况下是不存在的,至于什么意思,有两种情况的可能。

    一是在这之前,你们肯定会为了某件事争吵,而且错误基本都是出在你身上,自己心里明白,但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因为你一再错误的坚持己见,使其男朋友无法接受,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大家先冷静一下,然后再商量解决的办法,自己先反省,耐心等待。

    还有一种原因是,你本身就是一个备胎而已,如果在你们没争吵的情况下,出现目前的状况,那就没别的解释了。

    真正热恋中,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哪有可能二十多天既不联系也不见面的,就是异地恋,也可视频电话。

    一个月后还没变化,那就放弃吧,强扭的瓜不甜。至于微信头像和QQ背景,那些暂时还不重要,不能因为这个报什么幻想。

    要是真的出现后一种况,要不了多久,他会更换微信头像的。

    总之,希望渺茫,还是早作思想准备,尽早摆脱阴影,重新考虑。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