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皮皮虾短视频怎样去水印

时间:2024-04-20 06:49:03 浏览量:92962

    皮皮虾爆笑视频下载

    皮皮虾短视频怎样去水印?

    1、打开手机上的“皮皮虾APP”,点击进入。

    2、在页面里面找到需要去除水印的短视频,点击该短视频最后面的【转发】按钮;

    3、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第一排后面的【复制链接】;

    4、打开手机上的微信APP,进入【发现】页面;在发现页面,点击最下面的【小程序】;

    5、在小程序里面,搜索找到【免费短视频去水印】小程序,点击进入;

    6、在界面中,一键粘贴刚才复制到的短视频地址;

    7、回到小程序首页面,点击链接地址后面的【解析视频】;

    8、解析完成之后,小程序界面会自动变更页面,变更后的页面有个【保存到本地】,点击进行保存,这样视频就去除掉了水印并且保存在了手机相册里。

    皮皮虾短视频去水印超简单教程?

    皮皮虾短视频去水印超简单教程具体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找到手机桌面的皮皮虾APP打开并登录,然后选择一个自己想要的去水印的视频,点击视频右下角的分享图标,如下图所示。

    2、然后,找到“复制链接”按钮并点击,如下图所示。

    3、之后,打开微信APP,点击“发现”页面,再点击小程序,如下图所示。

    4、接着,搜索栏里输入“短视频免费去水印”,如下图所示。

    5、最后,进入到程序,粘贴刚刚复制的视频链接,点击去除水印,下面出现保存成功就可以了,去除水印的视频会保存在手机相册里的,如下图所示。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