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带父母去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旅游怎么样

时间:2024-04-25 16:16:06 浏览量:16756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有什么好玩的

    带父母去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旅游怎么样?

    谢邀,不知是否已去。

    先说说最新的一些消息。从11月22日起,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进行闭园升级调整,要到12月22日才正式开园。

    在12月22日正式开园后,园区将开放包括威尼斯水城的全部区域,同时“喜羊羊主题乐园”、“超级飞侠主题乐园”、“匹诺曹的勇敢世界”、“电影工坊”、“逗把街”等体验项目也将全部对游客开放。

    同时,还会有更加丰富多彩的园区演艺节目,比如游客期待的贡多拉游船、纯正意式民宿以及更多的意大利美食、手工艺品等都将在正式开园后亮相小镇。

    另外,随着圣诞节马上就要到来,园区还将带来雪景圣诞、圣诞集市、圣诞老人、跨年烟花等活动,让游客可以感受原汁原味的欧洲圣诞节,所以如果这个时候是带家人前往的话还是比较合适的。

    再来说说关于带父母去小镇旅游可以看什么?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以意大利风情建筑与老长沙本土建筑为两大主题,综合打造集电影拍摄、电影体验、电影娱乐、电影主题展览、儿童电影学院、民宿客栈、餐饮娱乐、衍生品以及民俗文化和非物质遗产等多元素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体验地。

    镇上的35栋建筑,每一栋都能在意大利找到原型,是通过电影美学手法,1:1复刻而建。

    还有9纵7横16条道路、5座广场、1条堤岸、22座桥梁……走进小镇,随处可见充满意大利风情的建筑,及斑驳的墙面,透明的屋顶,仿佛穿越到了万里外的意大利。

    带着父母一起去看看,既能感受一下意大利的文化风情,也能从电影中寻找到当年的记忆。

    (水城威尼斯)

    (圣城阿西西的中央火车站)

    (年代感斑驳的“墙面”)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