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那部电视剧中女主角叫沉香

时间:2024-04-20 18:11:53 浏览量:77104

    照片纹身图片

    那部电视剧中女主角叫沉香?

    《刺青海娘》 民国初年,六个女孩被选作“海娘”候选人后,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民国初年的香岛,沉香、阿珍、如烟、有君、桂平、郑红六个花季少女被刺上了象征海神 娘娘的刺青,使他们从小就背负了沉重的诅咒。沉香带领众姐妹逃亡。十年后,在遥远的双鱼堡,当年的小女孩长成了美貌少女,可背后的刺青一直是她们心中无法言说的痛。沉香和双鱼堡族长的长子蔡知铭真诚相爱,他们不信天命顽强抗争,然而他们的爱情最终成了封建社会的牺牲品。宁沉香 | 演员 蒋梦婕

    很不明白,很多漂亮的女生看着很文静,却身上有纹身,这些女生纹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呢?

    纹身其实是一种小众社会元素!!我们没必要将有纹身与否当做衡量一个人好坏的标尺!更没有必要因为自己的不认可便认为有纹身的姑娘就不是好姑娘!

    受到港台电影的影响,尤其是古惑仔类型的电影,好多人心中认为有纹身必然就是社会人,凡是有纹身的人就不是好人,这种错觉在现在很多人心中仍然很有市场。

    不能否认,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到的很多小混混,小痞子,整天给自己纹个龙啊,虎啊,狼啊骷髅什么的,还整天露出来,再加上做事的方式,就更加让人坐实了这种有纹身即是坏人的说法!

    然而,时代在进步,人们认识事情的态度也在改变,纹身已经不是社会人的专属,好多的年轻人纹身更是代表一种含义,就好像我们知名的某演员,据媒体透漏人家身上就有纹身,这个纹身的图案是自己的父亲!我们能说怀念父亲是错的么?我有两个朋友,胳膊上纹的是自己孩子的出生日期,用来纪念自己当父亲的那一刻,难道也是错的么?某些人因为体表有疤痕,用小纹身遮挡覆盖掉,能说人家是错么?

    所以,不要用一成不变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试着换种心态去看待纹身这个饱受争议的现象!

    作为本人我,不喜欢纹身,自己也没有纹身,但是我不反感别人纹身!毕竟这只是一种小众社会元素而已!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