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11万的车,落地得多少钱,求解

时间:2024-04-27 02:21:04 浏览量:18466

    迈锐宝xl乞丐版落地价

    11万的车,落地得多少钱,求解?

    差不多十三万五左右就可以开回去了。主要是购置税和全险。其他就是小钱了。

    新手准备买车,落地11万有什么推荐的?

    落地11万选什么车?上汽大众入门级SUV,大众T-Cross了解一下?

    据悉,大众T-Cross在全国各地的大众4S店大多都有2万5左右的现金优惠,综合各项优惠政策,1.5升车型落地差多在11万左右,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但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优惠政策为准。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款精致的小型都市SUV。

    在途观成功越级成为途观L之后,上汽大众为弥补老途观作为紧凑型SUV主力军的空缺,引入了途岳来接棒老途观的重任。但在小型SUV领域,始终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车型。而今,T-Cross完成了上汽大众SUV板块的最后一块拼图。

    T-Cross是基于MQB-A0平台打造的,说起MQB-A0平台,想必大家也都不会陌生,不少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POLO便是在该平台诞生。虽说是大众SUV家族中最小一号成员,但在国产即加长的国内汽车市场潜规则的熏陶下,T-Cross以2563毫米的海外版轴距与国内的同级竞品竞争显然会泯然众人。因此,相较海外版的T-Cross,国产后的它在轴距上加长了88毫米,彻底摆脱了小型SUV后排空间促狭的固有印象。虽说集成在后备厢上的一条灯带只是装饰品,但整体效果相当不俗,搭配车顶的高位刹车灯,组成了一副相当立体并极具辨识度的车尾造型。

    在T-Cross侧面,上汽大众也启用了这个级别少有的双腰线设计,两条腰线均由前翼子板标识处引出,一直贯穿到尾灯。在顶配车型上,B柱与途岳相似地搭载了Beats音响的LOGO,这一做法明显是讨好时下关注潮流的年轻人。轮胎方面,T-Cross搭载的是韩泰的KinergyEX系列轮胎,主打节油和舒适性,轮胎规格为205/55 R17。

    而前脸造型就没有太大可书之处,贯穿式的前大灯很有途昂的影子,方正的前脸造型倒是与不少竞品SUV的路数不同。除丐版外,其余三个配置都配备了LED大灯 透镜的组合,下方的雾灯还用黑色包围点缀,前脸看去俨然是一台“小途昂”。

    进入车厢内,橙黑拼色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整个内饰展现出的第一感观便是年轻,不规则的中控台造型很容易读出设计师想要打破常规的决心。平底式三辐方向盘有镀铬件和烤漆装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并不厚实,但握感还算适中。

    在这台1.5升的中配车型上,并没有搭载液晶仪表盘,眼前仍是大众那套亘古不变的黑底红针机械式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能集成相当多的有效信息。中控台上镶嵌了一台8英寸的触控屏,Carplay、Carlife等主流车机功能都有搭载,中控台右侧的金属面板拼色设计也很抢眼。

    乘坐方面,皮革和织物拼接的桶型座椅节约了成本,只是头部缺少独立头枕还是稍有些不适应,椅垫软硬度适中,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生硬。后排则依托于加长的轴距,拥有相当不错的乘坐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T-Cross深得大众真传,在储物空间方面也是让人刮目相看,其四个门板储物格就能从容安置两瓶600毫升的矿泉水瓶。在中控台上方,有一个带防滑垫的临时储物槽,排挡杆储物格、中央通道储物格、前排座椅储物袋等一应俱全。

    并且还配备了这个级别少见的后排出风口,标配带充电功能的双USB接口,充分满足多人用车的舒适性需求。载物方面,常规状态下的329升行李厢已经能容纳下一个30英寸与两个24英寸拉杆箱,而在后排座椅均折叠放倒后,可将行李厢扩容至1319升,充分满足载物需求。

    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版本搭载的动力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我们在全新一代朗逸上都有试驾过。

    虽然是小排量自吸发动机,但起步时那种“肉肉”的感觉并没有出现,此外,这台T-Cross在“好开”这一点上下了功夫,电子助力介入得较为明显,在过一些大弯道时,打方向并不需额外花费力气便能完成。

    在正常行驶时,这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挡时机在1600转/分左右,整个换挡逻辑以燃油经济性为主要取向。当时速达到60公里/小时后,即便你深踩油门,变速箱也不会迅速做出连续降挡的反应,而是先降一挡来试探你是否真的需要急加速。

    这时你需要做的是将挡位向下一拨切换到S挡,换挡后即使你在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匀速行驶,深踩油门后,变速箱也会迅速作出降挡指令,此时,熟悉的发动机啸叫声才会伴随着并不算强烈的推背感一同推动着你向前方飞驰。

    T-Cross的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经过一些烂路时,能明显感受到T-Cross过滤了大部分震动,偏软的底盘牺牲了一部分路感,却是家庭用车所追求的。相应的,在高速过弯时,车辆的侧倾也会来得比较明显,而且由于T-Cross偏高的坐姿,这种感觉会更为强烈。

    综合而言,在口袋还不富裕的条件下,这台大众T-Cross确实很适合年轻人刚踏入社会的第一台车。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