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河北,农民频道主持人若彤个人资料

时间:2024-04-27 12:05:42 浏览量:93588

    农民频道非常帮助主持人是谁

    河北,农民频道主持人若彤个人资料?

    若彤 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老三热线》、《非常帮助》主持人 出生年月: 1990年12月 身高: 167cm 爱好: 听歌、看电影、研究车 她知性率真

    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绝对游戏女主持是谁?

    龙星妤:农民频道《超级新主播》优秀选手;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播音主持专业在读学生;湖南常德人。

    “绝对游戏”应该是“绝对有戏”,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新开办栏目。

    我有个朋友介绍我妹妹去河北电视台经济频道和农民频道做天气预报主持人,我想问下有没有前途,工资最高能?

    先不看工资多少。

    播音主持还是有前途的,先从天气预报主持人做起,露脸多了,自然有大把机会,最重要的一点时,作为一个公共人物,脸上的笑容要足够真,足够甜,足够有魅力。也许做不了一年,各种公司代言人啊什么的委托项目就来了。另外,主持可以锻炼自己的表达、思维等,将来也可以做很多其他事情的。电视台的福利还好吧。对了,曾经有朋友是广东卫视的主持人,出来给企业做年会、招商会的主持,还蛮赚钱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