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做短视频自媒体有什么好用的工具

时间:2024-04-19 13:08:32 浏览量:84734

    如何制作自己的短视频

    做短视频自媒体有什么好用的工具?

    视频剪辑软件大致分为专业、中级、初级三类吧。其中有以pr、AE为代表的专业类;以会声会影、万兴神剪手为代表的中级类和以爱剪辑、快剪辑为代表的入门类。

    做自媒体短视频,那么中级软件就足够了。专业类的如果没有基础从头开始比较费精力,入门类软件又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会声会影是老资格了,相信不少朋友还在使用,但是安装包过大,程序对电脑要求较高,最重要的是免费版越来越难找。

    万兴神剪手数年前就风靡海外,2017 年正式推出大陆版本。安装包仅六十多兆且功能强大易用,支持多种格式,内置片头片尾和特效素材能直接调用,支持编辑,可以非常方便的对视频进行导入、调整、配音、加字幕、快慢放、裁切、转场、马赛克、去水印、音频分离、一键输出等操作,所以在此也推荐给大家使用。

    目前电脑版、手机版都可以直接下载,我用的是电脑无水印版的,有谁需要我愿意送给大家。

    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短视频用什么软件剪辑?

    剪映和快影都很好用,很容易上手。另外还有一款app也很好soloop 即录一键制作视频。

    视频制作工具哪个好用?

    用了几款软件,只推荐Pr

    其他软件,要么工具不够用,要么要会员,否则有水印什么的。

    之所以只推荐Pr,是因为这个东西专业,基本操作和入门并不难。(深入学习可以边用边学)

    之前用另一款小众软件制作出来的视频,和他人对接工作的时候,导致他人改不了工程文件,最后只能重做。

    从那以后 就开始用心学Pr了。学Pr也可以成为你的一项技能,就像你不会在简历上写“会爱剪辑”会写Premiere一样。


    有哪些制作视频的软件比较好用?

    乐秀视频还可以。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