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事达吊装有限公司

如何计算钢结构承载力

时间:2024-04-19 23:57:39 浏览量:29238

    钢结构工程预算报价单

    如何计算钢结构承载力?

    猜想问的是屋架梁上的线荷载kn/m怎么计算。先该屋架左半个开间宽加右半个开间宽,设等于b.

    永久荷载:1.屋架梁自重kn/m;2.屋面自重kn/㎡(包括屋面板、保、檩条、拉条、吊顶等)×b

    可变荷载:1.施工、检修荷载×b;2.雪载×b;3.坡屋面风载×b。可变荷载查gb50009-2001《建筑结构荷载规范》并按该规范相应系数计算。

    最后,根据计算目的,按该规范规定的组合种类进行荷载组合。这个组合值才能使用。(kn/m)

    钢结构工程量有计算软件吗?

    钢结构工程量有计算软件,如PKPM、广联达等公司开发的钢结构工程量计算软件,但价格相对来说非常昂贵,目前大多都采用人工计算,准确高效。钢结构工程是以钢材制作为主的结构,是主要的建筑结构类型之一。

    广告牌钢骨架的受力、钢架焊点的受力如何计算?标准是什么?

    主要标准有《钢结构设计规范》《钢管结构技术规程》《户外广告设施钢结构技术规程》等等,计算荷载主要以风荷载为主。我觉得计算可以用任何钢结构计算软件来进行。关键是自身的结构计算能力。

热门话题 更多